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7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浏览次数:88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11-14 至 2017-11-16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博闻-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博闻-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7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展会简介: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与第五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精品展览会将在今年11月14至16日盛势回归上海,展览规模预计将再一次突破往届。展会主办单位,博闻-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UBM CIE)表示,今年展览面积将达80,000多平方米,预计2,400多家国际企业参展,名副其实地成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进口美食和美酒贸易盛会。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对进口美食的需求也呈增长之势。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称,2010至2014年期间,国内进口食品以17.4%的年增长率向上攀升。进口范围涵盖21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排名前十的出口国家分别是:东南亚、欧盟、美国、新西兰、巴西、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阿根廷和韩国,占贸易总额的84.3%。去年展会共迎来了来自66个国家的2,350家参展企业与72,246位专业买家汇聚一堂,其中包含了4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今年展会将继续划分不同的通用食品特色专区和国家展团,范围涵括:茶与咖啡专区、肉类专区、啤酒专区、巧克力专区、果蔬专区和乳制品专区以及葡萄酒和烈酒专区。FHC对所有特色产品专区的划分和ProWine 盛会为专业买家在八大展馆快速有效地寻找到目标供应商提供了完美平台,使得买家拥有更充裕的时间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研究新产品并建立业务联系。

  上届展会吸引了72,246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较去年同比增长9%, 展会也凸显了对海内外观众的吸引力。观众数据分析表明42%的观众来自上海埠外,9%来自海外。展会共有来自66个国家的2,350家企业,国家展团40个。

  本届展会一如既往获得了国家官方展团的大力支持,分别是: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塞浦路斯、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南非、西班牙、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和美国。所有参展企业将展示高品质的进口产品,包括:零食、坚果、调料、罐头、果蔬、咖啡豆和咖啡机、乳制品、饮料、糖果、果酱、意式面点、肉类和海鲜、冷冻食品、巧克力以及更多。FHC China 盛会无疑为全球食品制造商、进口商和经销商在为期仅三天的展期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贸易买家和行业买手汇聚一堂,共同赏味高品质美食,并与食品专家会晤交流。

  展会面积:8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2,400家

  专业观众数量:72,000人

  专区同期亮点活动:

  1.品味精酿–手工啤酒

  BeerChina展商将有机会呈送各自产品供酿酒大师和国内饮品专家组进行品鉴。 啤酒专家组将作为会议代表在每场会议期间提供10余种啤酒的信息和指导。

  2.2017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洲际比赛

  中国最顶级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将在2017年11月14-16日再次于FHC China 2017 展会中举行!2016-首次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的认证,得到WACS的支持将使FHC比赛更规范、更国际化,从而达到一个新的专业高度。 所有获得奖牌的参赛者等同于所有WACS在世界范围内其他的比赛。今年破记录的1000位厨师参加23个单项的比赛包括现场烹饪和展评比赛。

  3.马克·波罗国际意式冰淇淋大赛

  该大赛汇聚了来自欧洲和亚洲的顶级冰淇淋大师,并由世界冠军冰淇淋大师主持裁判,冰淇淋风味、配料和设备的顶级供应商竞相争彩。

  来自欧洲和亚洲五支队伍,每支队伍由3名意式冰淇淋专家组成,竞赛的题目是:意式冰淇淋蛋糕、美味意式冰淇淋为主的美食菜品、意式冰淇淋装饰杯和冰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750)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