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analytica China 2018慕尼黑分析生化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2  浏览次数:154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10-31 至 2018-11-02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 慕尼黑博览集团
展会说明
   基本信息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亚洲最大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展会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与研习班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其聚焦整个行业的发展,是科学技术和行业技术相互传递的理想平台。

  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已经成为亚洲重要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位于行业在亚洲最具成长性的市场之一——中国。展会每两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次。上海同时是中国的化工和制药产业集散地。观众来自化学、医疗、食品、环境和医药产业,以及工业和政府研究部门的用户和决策者。analytica China 2014云集了695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展示面积达30,000平米,接待了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8,775名专业观众。展会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聚焦多个行业热点话题,吸引了2,360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用户前来参会。(点击下载analytica China 2014展后报告,更多内容请访问:www.analyticachina.com.cn )
 
  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是analytica全球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涵盖了analytica 德国国际分析、生化技术、诊断和实验技术贸易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2018,2018年4月10日至13日,德国慕尼黑)、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2018年10月31-11月2日,中国上海)、analytica Anacon India印度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Anacon India 2016,2016年10月10日至20日,印度海德拉巴)以及analytica Vietnam越南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Vietnam 2017,2017年3月29日至31日,越南河内)。更多以上展会及同期活动信息,请访问:www.analytica.de。
  展品范围
 
  1、
 
  1、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
 
  生物技术应用
 
  生物技术设备
 
  生化试剂
 
  技术服务
 
  生物过程工程
 
  诊断设备与试剂
 
  诊断技术
 
  生物医学应用
 
  生命科学实验室技术
 
  2、分析与质量控制
 
  分析仪器
 
  分析试剂与配件
 
  显微镜和光学图像处理
 
  测试、测量技术
 
  材料测试
 
  制药和工业质量控制
 
  3、实验室装备与技术
 
  实验室设备及机械
 
  实验室自动化
 
  实验室数据库系统、归档和软件
 
  实验室技术
 
  实验室家具
 
  化学品及试剂
 
  配件与耗材
 
  实验室技术服务
 
  4、环境监测装备与技术
 
  环境分析检测仪器
 
  试剂耗材
 
  应急与便携监测仪器设备
 
  实验室通用设备
 
  5、食品安全装备与技术
 
  食品安全分析检测仪器
 
  快速检测技术
 
  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
 
  试剂耗材
 
  实验室通用设备
 
  食品安全控制技术
 
  主办信息
 
  组织单位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973)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