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5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9-05 至 2018-09-06
展出城市 西安
展出地址 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展馆名称 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展会说明
   会议介绍
 
  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在西安举行。以加强第三方检测实验室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推广先进检测技术、产品和经验,推动检测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为目的的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作为国内第三方检测行业首个高峰论坛,被誉为检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其参会人数和参展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第九届论坛共计1100余名专业代表出席,吸引了来自新华社、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食品质量报和多家网站、期刊进行新闻报导。
 
   以加强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推广先进检测技术、产品和经验,推动检测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发展的首个国内第三方检测行业高峰论坛,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参会人数和参展规模不断扩大,被誉为第三方检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2017年第九届论坛共计1100余名专业代表出席,吸引了来自新华社、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食品质量报和多家网站、期刊进行新闻报导。
 
  一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9月5日-6日
 
  会议地点: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二
 
  论坛内容
 
  第十届论坛主要由开幕式、主题演讲、行业发展峰会、产品展览、实验室展示、食品检测、实验室管理、投融资、信息化、互联网+等专题分论坛一系列活动组成。拟邀请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权威发布和政策解读,邀请国内外检测认证机构总裁、知名专家学者做精彩主题演讲,组织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和企业质量控制部的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资深工程师等共同参会研讨。
 
 
  三
 
  产品展览
 
  本届论坛设有专业展览区,多家商业检测机构和知名仪器公司集中展览展示包括实验室检测服务、分析仪器设备和微生物、快检及耗材试剂等多种产品。
 
  展位规格和参展费用、展位信息等,请详见《参展及赞助方案》或向论坛组委会咨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凡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931)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