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8“美滋上海”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196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10-08 至 2018-10-10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展馆名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市徐汇区职业技能竞赛委员会、赖声强技能大师工作室、上海里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8“美滋上海”展览会
 
  展出城市:上海
 
  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职业技能竞赛委员会、赖声强技能大师工作室、上海里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美滋上海”展览会是餐饮行业的时尚专业展,展会以食材展示、烹饪比赛、美食厨房、美滋盛宴四大板块为主,汇聚了华东以及全国的行业翘楚,精准的邀请行业采购商以及用户;并设置一系列配套活动,势必掀起餐饮行业的新浪潮。
 
  2018“美滋上海”亮点聚焦
 
  “烹饪技能大赛”
 
  近年来,国家出于技能人才的发展,号召国际与国内竞赛相结合,“美滋上海”展览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在展会同期举办第二届“赖声强”杯烹饪职业技能大赛,赖声强大师是中国改革开放来第一批由西方烹饪机构培养出的优秀烹饪师之一,也是上海第一家引进外资管理的五星级酒店的首任中方厨师长。“赖声强”杯中国技能大赛以国际化的竞赛规则和评判标准为比赛规范,由近百位国际裁判、在职星级酒店总厨、餐饮业负责人等现场执裁,倡导国际化融合和以消费需求为目标的出品原则,打造本地化世界级厨师的烹饪竞技交流平台。
 
  “美食厨房”
 
  带您遇见健康的食材、了解更适合的烹饪方式、知悉食材的市场动向等更多有关于食材的问题。并与大师面对面,来一场味蕾的盛宴,钱以斌大师大课堂将走进美滋的美食厨房。
 
  “美滋盛宴”
 
  为邀请嘉宾用顶尖的食材进行现场午宴烹饪,让我们聘请的知名厨师团队用他们精湛的厨艺打开您的味蕾,您还可以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会面50名在职星级酒店总厨或餐饮业负责人,打开您产品的餐饮市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通协路288号旭辉国际大厦1号楼303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175)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