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亚洲素食展201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59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2-22 至 2019-02-24
展出城市 香港
展出地址 香港博览道1号
展馆名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万耀企龙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及 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亚洲素食展2019(Vegetarian Food Asia,简称VFA)是香港唯一以素食及纯素为主题的商贸展览会。
 
  近几年消费者越来越强的健康、环境及动物保护的意识,促使素食主义迅速崛起。展会旨在促进健康及素食主义的生活方式的发展,集中展示包括谷物、水果及蔬菜、坚果、香料及草药、饮品等素食及纯素产品。
 
  展会为亚洲及世界各地的素食生产商、供应商、出口商、进口商、批发商和零售商,素食和纯素行业买家提供一个最佳的商贸交流平台。
 
  展会买家登记链接:http://vegfoodasia19.e-reg.asia/#/?lang=tc&passcode=LST031
 
  商贸配对会:在过百个参展商中找出最合适您的素食、纯素、天然、有机及健康生活产品,不算是容易的事 --不过,我们可以为您代劳!在香港举行的亚洲素食展2019为您提供专业的商贸配对计划,帮助您大大简化寻找供应商的过程。
 
  登陆网站http://t.cn/EyW6VYf,立即报名参加商贸配对!
 
  2019年展会将开放"体验健康素食乐"专区于予公众参观,助力推广素食生活。
 
  往届亚洲素食展,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到访现场并进行采购,也有不少观众观看现场论坛、素食厨房及参与商贸配对计划。在公众日,市民蜂拥到场购买来自全球的天然、有机及素食产品,现场节目及公众日工作坊也大受市民欢迎。另外,博览获得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共有70个业内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展会,而在展会三天之内,共有60个媒体到场采访,足证博览是业界举足轻重的盛事。
 
  2019.02.22-24 | 城市:香港 | 举办场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 行业:食品 | 举办周期:1年 | 举办次数:第8届 | 展出面积:5000平米 | 上届展商数:180家 | 上届观众数:23000人次
 
  我要参加
 
  展品范围:
 
  素食 健康 天然 提供如下展品
 
  素食食品及饮品
 
  豆类及豆制品
 
  饮品
 
  饼干及零食
 
  面包及烘培食品
 
  奶酪及奶类制品
 
  糕点糖果及巧克力
 
  熟食及甜品
 
  食用菇菌
 
  食用种子及草本植物
 
  冷冻食品
 
  水果及蔬菜
 
  谷类食品
 
  健康食品及营养补充品
 
  蜜糖
 
  果仁及干果
 
  油品及调味料
 
  茶及咖啡
 
  纯素食品
 
  素食生活产品及服务
 
  纯素生活用品
 
  园艺用品
 
  素食旅行
 
  素食营养顾问
 
  标准摊位 (3米 x 3米)
 
  单边开
 
  3,700美元
 
  标准摊位 (3米 x 3米)
 
  双边开
 
  3,870美元
 
  空地 (36 平方米起)
 
  三边开
 
  312美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B塔5902室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791)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