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年山东火锅食材用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107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5-31 至 2019-06-02
展出城市 潍坊
展出地址 潍坊鲁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潍坊鲁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盛禾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山东盛禾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9年山东火锅食材用品展--潍坊                                                                                 
 
  【行业背景】
 
  山东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第二大省、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饮食文化积淀和广阔的消费市场前景。
 
  潍坊,山东省下辖地级市,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是世界风筝之都。高端、高品质的餐饮连锁经营模式发展势头强劲,火锅连锁店、团体供餐发展迅速,连锁经营已经成为全国餐饮业的主导经营模式;火锅作为中国餐饮业的重头戏,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已逐步占据整个餐饮行业30%的市场份额。在火锅业如此迅猛发展的形势下,火锅企业转型连锁经营逐渐增多,连锁店网点不断增加,连锁经营的区域也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和实力在不断增强,知名品牌不断涌现,从而进入餐饮业年度百强榜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为全国餐饮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山东盛禾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以立足山东、服务全国的理念,共同打造火锅业盛宴“2019山东火锅食材用品展”。将于2019年 5 月31 日 - 6月02 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邀请来自全省及周边城市的展商及客户参观、参展、采购。
 
  【为何参展】         接轨市场 · 助推产业 · 合作创新 · 共同发展
 
  ◆ 与您的客户直接会?交流,了解火锅产业发展需求,扩销售,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 发展新的业务合作伙伴,技术互补,信息互通,共同联合,拓展项市场;
 
  ◆ 展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塑造品牌形象,扩企业及产品的市场影响;
 
  ◆ 借助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共享买家资源,开发专业买家;
 
  ◆ 提供专业媒体的专访报道及全?位的推?服务,提升企业知名度,为您深度发掘潜在客户;
 
  【同期现场活动】
 
  2019 火锅业高峰论坛
 
  2019 火锅连锁加盟及供应商座谈会
 
  【展出范围】
 
  1)火锅食材:各类牛羊肉、丸子、毛肚、百叶、黄喉、蔬菜及豆腐、各类海鲜等;
 
  2)鱼糜及肉糜制品:适于冷冻鱼、虾、蟹等丸类、冷藏保鲜肠类、调味肉丸等产品;
 
  3)火锅底料及调料:1、底料:骨头浓汤底料、麻辣底料、原味底料等;2、调料:盐、味精、各种酱类、辣椒油等;
 
  4)各类饮品:鲜榨果汁、豆浆、茶饮料、酸奶、牛奶等营养性饮料;
 
  5)冷冻调理食品:火锅调理制品、冷冻禽肉类调理制品、冷冻水产、速冻面米制品、裹面制品、菜肴制品、果蔬制品、烧烤制品(烟熏)制品、火锅汤料等;
 
  6)餐具设备:桌椅、方盘、刀具、味碟、油壶、汤勺、汤漏、筷子等;
 
  7)相关设备:食品加工、包装设备、冷冻冷藏设备、传统铜火锅、回旋火锅设备、火锅专用灶等各类设备;
 
  【参展费用】
 
  会刊广告:最为有效的展会后期宣传方式,广告内容由展商自行设计、提供。

   
 
  现场广告:
 
   
 
  注:因广告位有限,广告费用须全额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企业推介会:展览会期间,展览会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40-80人,由企业自己邀请为主,组委会协助组织。并提供音响、投影仪、幕布、矿泉水等相关服务,每场讲座60分钟,费用7000元/场。
 
  展会一级赞助9万元:赠送主通道空地120平、会刊封面半版、拱门首位、开幕式背景板、展馆入口大型喷绘广告、门票一版、参观吊牌、展会宣传全程赞助等。
 
  展会二级赞助8万元:赠送主入口空地108平、会刊封底、拱门第二位、开幕式背景板、展馆入口大型喷绘广告、展会宣传全程赞助等。
 
  【宣传方式】
 
  ■组委会派专人专车在山东省内及周边城市火锅食材市场、火锅店及专卖店等直接地毯式派发邀请函、参观劵、礼品券、展前预览等宣传资料,真正做到邀约面对面。
 
  ■展前发放请柬、免费入场券、礼品券,手机短信专业人群群发,加大展会影响力,组织专业观众,为展商获得竞争优势,争取市场主动权。
 
  ■在山东省内及周边城市的专业报刊、杂志上刊登展会信息广告,专题发布,注重展会现场报导。
 
  ■利用公交、站牌、电台广播、专业媒体、电视等广告全方位、立体不留死角的宣传。
 
  【参展程序】
 
  1、请先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电邮至组委会。参展申请被接受后组委会将传真《参展确认书》以确认您的申请。在收到《参展确认书》一周内将所有费用电汇至组委会。
 
  2、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须将银行汇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核查,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
 
  3、参展单位报名后须在五个有效工作日内支付 50%参展费用定金,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调整或取消其所定展位。
 
  4、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
 
  5、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不得转让已定展位,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日程安排】
 
  展位布展时间:   2019 年   5 月 29 日  至 2019年   5 月 30 日( 2 天)
 
  展览时间:          2019 年  5 月 31 日  至 2019年   6 月 02 日( 3 天)
 
  撤展时间:2019 年  6 月  2   日下午2点
 
 


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英彬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三孔桥嘉汇环球广场2单元826号
手机:
电话:
传真: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984)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