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34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2-12 至 2019-12-14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6号
展馆名称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6号
主办单位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展会介绍
 
  2019年12月12日-12月14日,第四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6 号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拉开帷幕,展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得到广东酒店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期还将举办广州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
 
  2017 年以来,全国消费升级高歌猛进,我国餐饮行业总收入同比增长 11.2%,广东省餐饮业规模高居全国第一,餐饮收入规模超3.5亿。而旅游酒店业的继续增长,无疑也助推了当地餐饮业的发展,广州全年共接待过夜旅游人数达 5,940.56 万人次,比上年增长 5.0%。
 
  得益于市场的快速稳健发展,HOTELEX广州四年来均保持大幅增速,本次规模相较2017年继续扩大50%,满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目前6馆已全部售罄,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
 
  相比去年,今年展会品类细分更为专业、展出内容更丰富具体, 1-6号馆共有来自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等6个大类的近600家展商参展,一站式采购平台应运而生。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12-12月14日
 
  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6号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如何到达
 
  展品范围
 
  咖啡茶饮 餐饮设备 烹饪食材 烘焙与冰淇淋 酒店用品综合 餐饮连锁加盟
 
  展会亮点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8楼
手机:86-21-33392243市场部
电话:86-21-33392243市场部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2111)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