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中国(济南)食品产业博览会暨高端饮品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176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27 至 2019-09-29
展出城市 济南
展出地址 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 山东智展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9中国(济南)食品产业博览会暨高端饮品展览会
 
  支持单位: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济南市饭店业协会、济南老字号协会、
 
  济南市饮食业协会、济南广播电视台
 
  【展会介绍】
 
  由中国饭店协会、济南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济南)食品产业博览会暨高端饮品展览会将于9月27-29日在济南西部国际展览中心全新亮相。本次展会汇聚酒水类、高端饮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餐饮食材、包装机械等六大展区,围绕供求关系,搭建行业生态圈合作平台。据悉,本届展览面积达12000平米,预计专业买家将突破2万人次,参与美食嘉年华的百姓人次达到5万以上。

  【展馆介绍】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南西部新城核心区,东至二环西路、西至滨州路、南至日照路、北至威海路,交通便利。总建设面积约55.5万平方米,中心部分地上面积约14万平方米,单个展厅面积在1.2万平方米左右,9个展厅的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西部会展中心从南向北依次是1-1-2-2-3层的展馆,整体建筑设计理念围绕“泉水”展开,处处体现泉水灵动。展馆建筑里面和南北向5个展馆的大厅屋面体现船航行于河上的流动感,5个展馆之间通过共享大厅相通,这也是市民在几个展馆之间穿梭的主要观展通道。
 
  【高质量采购商】:
 
  1、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现有从事食品进口、代理、销售及相关行业的企业会员超过6000多家。定点定向邀请各省市、港澳台地区食品业协(商)会领导,中国百强食品企业。
 
  2、全国国家级星级酒店及各类品牌连锁酒店、商贸公司、食品贸易商、采购商、批发商、进口商、餐饮店、分销商、连锁店、酒吧、酒类进口商、礼品团购、大型连锁酒店、度假村。
 
  3、零售业、总经理、行政总厨和采购总监,各大商超采购经理及代理商等近五万人进场参观采购,帮助品牌展商建立行业高端人脉圈,提高业务拓展效率,降低合作交易成本。
 
  4、与各省电商商会/协会、跨境电商协会、网商协会等业内权威机构深度合作,加大电商邀请力度,力求为展商推荐接洽更多优质电商采购商。
 
  5、广泛组织全国各省市协会员参观展会,更预先为展商对接大型采购商和渠道商,于展会现场安排采购对接洽谈,加强同行业间的商务联络。
 
  6、与全国各大食品饮料市场合作,在山东省及周边省市各个主要站点和市场设立班车接送专业采购商。
 
  【参展范围】:
 
  休闲食品类:乳制品及奶酪、巧克力、冰激凌、糖果、饼干、糕点、蜜饯、甜食、膨化食品、坚果等;
 
  进口食品类:休闲食品、饮品、酒、健康食品、有机食品、儿童食品及其他综合类进口食品;
 
  高端饮品类:碳酸类饮料、果蔬汁饮料、功能饮料、茶类饮料、咖啡、矿泉水、运动型饮料等;
 
  酒水类:白酒、黄酒、米酒、果酒、葡萄酒、啤酒、洋酒、开胃酒、清爽酒、利口酒、鸡尾酒及相关配套产品;
 
  绿色健康食品:大米面粉、杂粮、食用油、脱水及干制食品、罐头、食用菌及干货、各种调味品以及高端滋补品(人参、鹿茸、阿胶、红景天、枸杞、燕窝、蜂蜜等);
 
  食材类:冷冻/冰鲜肉、肉卷、肉丸、火腿、香肠、调理食品及即食产品等,海鲜冻品、干品、活品、水产调理食品及深加工制品等;
 
  包装及相关设备:食品包装、食品机械、食材加工设备、包装设备、速冻设备、餐饮收银管理软件、触摸屏点菜软件、各种餐饮设备信息软件等
 
  【展位费用】
 
 
  【广告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兆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华龙路
手机:
电话:
传真: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677)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