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山东烟台春季茶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78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5-15 至 2020-05-18
展出城市 烟台
展出地址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0山东烟台春季茶博会
 
  2020山东烟台春季茶博会,将于5月15日-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20山东烟台茶博会将在往届展会基础上全面升级,规划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2019山东烟台茶博会将邀请更多茶叶大品牌前来参展,更加巩固“山东第一茶博会”“胶东第一茶博会”的业内地位。
 
  2019山东烟台春季茶博会
 
  ◆共吸引7.5万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老客户回头率达90%以上:云南白药醉春秋、中茶、勐库戎氏、白沙溪、晋丰厚、泾渭茯茶、湘益茯茶、日照瀚林春、浮生半日、大叶普洱等。
 
  ◆新增加品牌:太璞茶业、古韵仓印、侨宝、玲珑王、和一坊皇菊、林恩皇菊、宏昌传茶业、御茶园、大姥号、勐库茶仓等。
 
  ◆成交数据:据不完全统计,展期4天,现场成交额突破7000万元,意向成交和交付定金金额高达1.5亿元,最终促成展商整体满意率达90%以上。
 
  经济、人口、茶叶消费……山东茶博会全资源优势凸显
 
  ●山东烟台茶博会经济优势:GDP总量全省第二,经济活跃,购买力强劲:烟台GDP居山东省第二,中国重要的黄金产地,环绕招远、龙口等全国百强县及知名休闲旅游城市威海,形成强大的购买力商圈。经济水平高于省会济南,山东的发展状况是:东部沿海城市高于内陆的,济南属鲁西北。
 
  ●山东烟台茶博会茶叶消费:6大茶业市场及前9届春秋茶博会营造的强势茶文化:目前,烟台共有专业茶业市场6个,每年2届茶博会:春、秋茶展的火爆效果更为这个原本就很浓郁的茶叶圣地增添勃勃生机。据悉,2016年烟威茶叶年销量已超过6000吨。
 
  ●山东烟台茶博会人口优势:截止到2017年中旬,山东省总人口数为10050万,烟台(威海)人口突破1000万,消费市场庞大
 
  ●山东烟台茶博会全年由雅雄会展独家承办!效果确保!一年两展,春季展、秋季展,承包烟台全年茶业消费!
 
  ★山东茶博会:16种宣传途径 360度全面辐射推广
 
  1、专业观众邀请:
 
  ①国内外权威行业网站、主流门户网站面面铺设:选择不低于100家国内外权威网站,项目启动之日起密切跟进展会进程,报道招展情况,并全程报道展会盛况。
 
  ②国内外权威专业杂志、期刊密切合作:选择不低于50家专业杂志、期刊,对展会进行分阶段和全方位报道。
 
  ③行业协会组团邀请:邀请至少9家省级茶叶协会到会参观合作采购云南省茶叶协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浙江省茶叶产业协会等。
 
  ④重点市场及重要城市路口户外广告密集覆盖:与山东省各大茶叶市场联手,在市场显着位置发布大型户外广告。山东重点城市主要社区路口悬挂条幅广告、张贴墙体广告。
 
  ⑤专业市场的宣传册及、门票密集铺垫:30万份门票派发山东省内十七市茶叶市场:到青岛、济南、烟台、潍坊、淄博等茶叶市场、重要商场进行派发;组委会派员参加参加广州、深圳、天津、郑州、上海、北京等各地举办的展会进行宣传招商.。
 
  ⑥“VIP”客户5万份邀请函派发,邀请全国重点经销商、代理商到会采购
 
  ⑦专业客服部365天不间断客服邀请、信息传送:组委会成立专业客服部,针对专业高端客户一对一电话、电邮邀请,并通过微信、QQ茶叶群向茶人、茶叶经销商、代理商发出参会通知。
 
  ⑧多年累计海量数据库:组委会有多年积累的高端专业数据库,覆盖全省所有专业买家客户,利用专业短信平台,展会前30天,巡环群发短信,数量达100万次以上。
 
  2、普通观众邀请:
 
  ①当地权威媒体合作:计划展前2个月起,与烟台日报集团、烟台电视台、烟台广播电台等强力合作,进行全方面的跟踪报导及新闻宣传,展会板块轮番信息图文轰炸。
 
  ②当地门户网站合作:计划与水母网、胶东在线强力合作,全面跟踪报道展会盛况,并组织多种多样的网友线下活动。
 
  ③专业短信平台:与电信及联通等电信公司合作,以点对点短信方式,集中邀请周边城市中高收入人群,约100万次短信的连续发放。
 
  ④专业微信平台:与微信营销公司通力合作,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双管齐下达到最佳营销效果。
 
  ⑤公交集团通力合作: 计划与公交集团合作,进行公交车内LED广告、车体广告、站版广告、出租车广告等方面的巨大投入。1000多辆公交平台全面上阵!
 
  ★ 山东茶博会展品范围
 
  ▲茶叶类企业:全国茶业产销企业(红茶、绿茶、黑茶、白茶、黄茶、青茶、花茶等);茶叶经销代理加盟、茶叶连锁经营企业、茶叶进出口公司等。
 
  ▲茶具类企业:紫砂、陶瓷、煮茶器、冲茶具、金属、竹木等其它附属茶具等;
 
  ▲茶食品类企业:茶饮料、茶糖果、茶点、茶保健食品、茶叶提取物等茶类品牌;
 
  ▲茶包装机械类企业:茶叶罐、茶礼盒、茶纸盒、茶玻璃器皿及其它包装类制品;采茶机、茶园耕作机、茶叶罐装机、茶叶保鲜机、茶叶烘干机、茶叶除湿机、抽湿机、称重器皿、茶叶金属检测机等;
 
  ▲茶文化交流机构:茶叶科技新技术、新成果及相关的古玩、古物、字画等艺术品等;
 
  ▲紫砂艺术展区:
 
  ①紫砂茶具类:茶壶、杯碟、茶器、咖啡具等;
 
  ②紫砂雕塑陈设品:人物雕塑、陈设工艺品、假山石景等;
 
  ③紫砂瓶盆类:酒瓶、盆栽盆(深盆)、盆景盆(浅盆)、花瓶花插等;
 
  ④紫砂文具类:笔筒、笔架、水洗、砚台、调色盘等;
 
  ⑤紫砂流通企业:紫砂制品经销代理、紫砂制品连锁经营企业;
 
  ⑥紫砂其它相关:古玩、古物、珍藏、字画等艺术品;
 
  ▲古典红木根雕艺术品:仿古家具、明清家具、红木艺术摆件、根雕、木雕、竹雕、仿古装饰品等
 
  山东烟台茶博会展位费用:
 
  单开口:4500元 /9m2
 
  双开口:5000元 /9m2
 
  2020山东烟台春季茶博会,将以最大的热情与努力,竭力打造“展商最信赖的商业平台”欢迎各位茶界人士的莅临指导!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台柳路133号甲青岛雅雄会展有限公司
手机:
电话:
传真: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100)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