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2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5-29 至 2020-05-31
展出城市 青岛
展出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0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
 
  同期举办: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
 
  展会规划    1号馆食品   2号馆食品  3号馆机械  4号馆机械 5号馆食品    6号馆机械   7号馆食品
 
  上届回顾
 
  观众人数破10万大关,参展商数目再创纪录,「青岛食品机械展」成为北方最大专业展。
 
  7大展馆           8万平方米展出面积           1227家海内外参展商           13场国际论坛
 
  观众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                      110965名专业采购商展馆介绍
 
  参展范围
 
  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制品
 
  中央厨房设备、肉类、水产加工包装机械
 
  果蔬加工、农产品、食用油加工及包装
 
  调味品、添加剂、加工包装机械
 
  酒水饮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烘焙技术及设备
 
  生物发酵技术及设备
 
  车间净化,食品用冷,冷藏及仓储物流
 
  观众评语
 
  展会非常好,展会规模非常大,展出的产品非常齐全,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很多高端制造厂家,参观展会对我们的帮着非常大。
 
  姜燕京组团(秘书长)   中国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展会科技含量非常高,汇聚了海内外高精尖端科技前沿资讯,帮助参观企业开拓眼界和经验交流,展出的设备适用性很强。
 
  张  博组团 (董事长中食冷副会长)山东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食品机械展,展会品牌影响力相当高,参展企业实力和设备技术都是一流的,参展的设备范围基本上覆盖整个食品行业的加工及包装,参观收获颇大。
 
  孙  勇组团(主任)中国品牌战略发展研究中心
 
  展商评语
 
  参加青岛食品机械展对于我们在国内全局发展来说非常重要,帮助我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推广了品牌,接触到了绝大多数的客户。
 
  陈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上海达和荣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在青岛食品机械展上我们的产品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响,来自全国乃至周边国家的观众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问询。参加食品机械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为正确的决定
 
  刘德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青岛东平骏川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食品机械展是我们每年最重要的展会,在展会现场每次都能发现很多商机,可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给我们带来新的收获。
 
  方荣枝(销售总监)广东精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
 
  山东已形成以肉类、水产、农产品、果蔬、休闲食品、调味品、添加剂、饮料、乳制品、酒类、保健食品等为基地的多个产业集群。本地食品产业分布集中,食品产业位居全国首位;青岛区位优势明显,国际性大都市,海路空重点交通枢纽,一带一路纽带城市,距东三省、京津翼、江浙沪、豫鄂皖、陕甘宁等重点城市4小时交通圈;进出口贸易重点港口城市;渠道销售聚集地。

  宣传推广
 
  63万海内外食品厂数据;350家媒体推广;15处高速广告;120人观众呼叫团队;18场地区巡回新闻发布。
 
  参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仝常伟
地址:青岛 市南区 山东路40号 广发金融大厦1406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147)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