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9第一届中国·沧州国际糖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53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2-27 至 2019-12-29
展出城市 沧州
展出地址 沧州市运河区上海路88号
展馆名称 沧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东光县耀宝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东光县耀宝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19第一届中国·沧州国际糖酒会
 
  The first China Cangzhou international sugar and Wine Fair in 2019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27-29日
 
  布展时间:2019年12月24-26日
 
  撤展时间:2019年12月30-31日
 
  ◆展会介绍
 
  本届展会以环雄安经济圈、渤海经济圈、京津冀经济圈为依托,紧紧围绕展会主题,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产业发展赋能;邀请更多名企名品、首脑智囊、商业精英,谋求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组委会将坚守实干作风,全面做好展前、展中、展后各项服务举措;同时,创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利用数字化工具做好前期产品推介、需求搜集,展中精准匹配、融洽对接,实现展后的持续服务,进而打造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展会新高度、树立新典范。展会设标准摊位354个,光地展位194个,展出规模超过18000平米,优秀参展企业将达500余家,央视广告投放、主流媒体宣传、大巴车免费接送订货商,观众数量30000人次以上。届时,诚挚邀请广大食品、饮料、葡萄酒、烈酒、白酒、土特产品、调味料、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等生产企业、代理商、采购商踊跃报名参展参观!
 
  ◆展会定位
 
  沧州市,东部滨临渤海,北部与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与保定、衡水毗邻,南隔漳卫新河与山东省的滨州、德州相望。沧州市中心北距天津市120千米、北京市240千米,西南距省会石家庄220千米。沧州地处京畿腹地,是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要枢纽城市。本届展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办展宗旨,以“放心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大量融入“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化元素,凭借专业的团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地整合行业资源,充分利用沧州的区位及传媒优势,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人性化”的展示交流平台,精心打造一个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最有价值的糖酒食品行业盛会!
 
  ◆提供机会
 
  ◎与您的客户直接会面,了解他们的采购需求并扩大销售;
 
  ◎寻找优质买家,发展新的业务伙伴,获取有价值的销售机会;
 
  ◎展示您的最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塑造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市场知名度。
 
  ◆参展范围
 
  ◆酒类:白酒、葡萄酒、国际烈酒、保健养生酒、果酒、啤酒等;
 
  ◆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健康食品、儿童食品、方便食品等;
 
  ◆饮料:碳酸饮料、奶制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功能性饮料等;
 
  ◆肉制品:中西火腿、家禽类食品、火腿肠、常温肉制品、休闲肉制品等;
 
  ◆茶叶:各类红茶、绿茶、黑茶、白茶、黄茶、清茶以及各类咖啡等;
 
  ◆综合:各种面粉、各类食用油、五谷杂粮、调味品、土特产品、特色食品等;
 
  ◆包装及机械类:各种酒瓶、盖、盒、酒具;食品包装、食品机械机等。
 
  ◆参展费用
 
  ◆日程安排
 
  报道布展:12月24-26日9:00-20:00展会开幕:12月27日9:00
 
  展会交易:12月27-29日展会撤展:12月29日17:00—12月31日17:00
 
  ◆宣传推广
 
  2019第一届中国·沧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特别成立了外宣团队。计划邀请专业观众3万人次以上,并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展开宣传工作:
 
  ◆专业观众:我们拥有最精准、最完备的京、津、冀、晋、鲁、豫、蒙等地区经销商数据库,精准的邀请食品、饮料、酒类经销商等相关专业人士到会参观、洽谈、订货。
 
  ◆电话邀请:拥有经验的专业团队通过电话、传真、邮寄、邮件、短信、拜访等方式,针对糖酒食品专业经销商、代理商,专业批发市场等进行大力邀请。
 
  ◆专业展会推广:在国内举办的相关展览会上宣传本届展会,直接面对客户了解客户需求。
 
  ◆数据库推广:利用公司数据库丰富的客户资源分数次发送手机短信,广泛邀请经销商到会参观。
 
  ◆网络媒体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抖音等主流自媒体平台传播本届展会信息,同时在央视投放展会广告、对接国内一线、二线主流媒体进行展会报导宣传。
 
  ◆在全国有实力专业杂志、网站、第三方平台、报刊长期刊发“2019第一届中国·沧州国际糖酒会”广告信息、新闻及最新动态;积极主动地为其联系有实力、信誉度高的代理商或经销商单位,尽力促成双方的商贸合作,并能以各种方式参与会展。

  ◆标准展台配置
 
  1. 三面展板/地毯/一张咨询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一个垃圾桶/一个电源接口及公司楣板(中文名称及展台号)
 
  2. 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 在展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室内光地包括
 
  1.桁架简装搭建包括:桁架/喷绘布/8盏射灯/一个接待台/一张洽谈桌/四把折椅/一个电源插座/地毯/一个垃圾桶;展位精装或特装,展位费按RMB 400元/平米收取。
 
  2.场地、空调、原建筑物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及现场管理与服务。
 
  3.在展览会会刊上列出参展单位基本信息及展品简介。
 
  ◆参展程序>>>>1:展商选择参展面积、位置;2:双方签定参展合同,3个工作日内,展商支付展位总费用,合同生效。
 
  关注微信公众号“耀宝洪”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猛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府前街县政府对过东创孵化基地一楼西厅
手机:18733069680微信同号
电话:18733069680微信同号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332)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