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年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84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1-24 至 2020-11-26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
展馆名称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展会说明
   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简称 FIC-健康展)定于 2020 年 11 月 24~26 日仍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 区举行,欢迎海内外同行踊跃参展,参展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 年 FIC 健康展回顾:

  从 2019 年起,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秋季展)更名为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FIC 健康展)。FIC 健康展在原 FIC 秋季展展出范围的基础上,把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作为重点展出内容,并开设“天然提取物、功能性健康食品配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展区”,举办两大高峰论坛--“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为促进功能性食品配料在食品工业和大健康产业中的应用提供了一个高效快捷的服务平台,得到海内外业界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与上届 FIC 秋季展相比,更名后的 FIC 健康展在展出规模上有了大幅提升,创下历史新纪录。展出面积比上届增加了 30%,参展商数量增加了 40%。FIC 健康展与每年春季在上海举行的 FIC 展共同构成了食品添加剂、天然提取物、健康食品配料及相关行业不可获取的年度重要展事和交流平台。

  二、2020 年 FIC 健康展相关事项:

  (一)展会名称、时间、地点: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简称:FIC健康展)

  展出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B区9.1馆、10.1馆和11.1馆

  时间:2020年11月24 ~26日 地址:广州市阅江中路382号

  (二)参展企业资格:

  凡有资质的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企业、烘焙企业、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酒店用食品配料企业、食品机械设备、仪器、包装材料等企业,包括中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外商在华的办事机构、代理机构。提供有效的证件复印件后均可报名参展。近年来被国家有关部门查处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单位不得参展。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除取消参展资格外,还将在有关媒体通报。

  (三)展品范围:

  1、天然提取物及各种功能性配料、保健食品原料。

  2、食品添加剂:酸度调节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胶姆糖基础剂、着色剂、护色剂、乳化剂、酶制剂、增味剂、面粉处理剂、被膜剂、水分保持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稳定剂和凝固剂、甜味剂、增稠剂、食用香精香料、复合食品添加剂等23大类。

  3、食品配料: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低聚糖、食用油脂和油脂代用品、专用面粉、蛋制品、蜂产品、酵母、植物蛋白、膳食纤维、脱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配料、各种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味品、干果和果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腌制剂、大豆制品、速溶茶、功能性配料、可可制品、豆类、炒货以及甜食、休闲食品等35大类食品配料和食品。

  4、各种食品加工助剂:脱模剂、防粘剂、消泡剂、分散剂、澄清剂、絮凝剂、螯合剂、助滤剂、脱色剂、吸附剂、发酵用营养物质、催化剂、结晶剂、溶剂。

  5、食品行业机械设备、仪器、包装材料、书籍。

  6、保健食品、老年食品、清真食品、洁食。

  7、食品添加剂和食品配料、保健食品行业的生产、应用技术。

  8、烘焙产品:月饼及月饼生产、糕点及糕点生产、糖果及糖果生产、蛋糕装饰物、冰淇淋及冰淇淋生产、零食及零食生产、咖啡及咖啡机、焙烤工艺及研发技术。

  9、烘焙原辅料及烘焙设备:烘焙原辅料、烘焙添加剂、保鲜剂、烘焙馅料、蛋糕装饰物、烘焙生产设备、烘焙器具模具、烤箱及其它烘焙相关设备、焙烤相关实验室与检测设备、展示柜、储藏与冷藏柜、酒店及餐饮设备。

  10、酒店用食品原辅料。

  (四)展位设置和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

  展位形式 收费标准 展位内配置

  9m2 (3×3) 8000 元 三面围板,地毯,二只射灯,插座 一张展桌,二把折椅,一块楣板

  12m2 (3×4) 10600 元 三面围板,地毯,二只射灯,插座 一张展桌,三把折椅,一块楣板

  15m2 (3×5) 13300 元 三面围板,地毯,三只射灯,插座 一张展桌,三把折椅,一块楣板

  18m2 (3×6) 16000 元 三面围板,地毯,四只射灯,插座 二张展桌,四把折椅,二块楣板

  2、光地(参展单位自行搭建或自行委托搭建公司搭建,不少于18平方米):国内企业每平方米750元。展位施工管理费、电费等由参展单位据实另付。

  3、光地和标准展位中的角展位(两面开口)每个角加收600元。

  4、优惠:(1)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会员(按期交纳会费的)每满9平方米减收100元;(2)FIC2020(上海)的参展商或2019FIC健康展(广州)的参展商每满9平方米减收100元(不重复计算);(3)《中国食品添加剂》杂志2020年广告商每满9平方米减收200元。

  (五)光地搭建、展具租赁、运输代理、食宿安排等另文通知。

  (六)广告宣传:

  1、FIC健康展《会刊》广告:内插彩页 4000元内插黑白页 2500元

  2、参观券背面广告:印刷12万张,每4万张10000元。

  (七)展期重要活动

  1、协会十二个专业委员会的资深专家现场咨询和答疑,解决生产应用等实际问题;

  2、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由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定确认一批有推荐、推广价值的新产品新技术,由协会与企业共同向专业观众宣讲、介绍。具体程序为:

  (1)由企业自愿向协会申请(提交拟宣传、推介的本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内容);

  (2)协会组织专家评定确认后,开辟专场宣传;

  (3)每场半天,收费6000元。

  3、学术报告会:展期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和学者做学术报告。

  4、举办“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胜利 陈艳燕
地址: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甲6号万通中心3座1402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598)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