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年第23届肯尼亚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56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1-18 至 2020-11-20
展出城市 肯尼亚
展出地址 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KICC, Nairobi, Kenya
展馆名称 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KICC, Nairobi, Kenya
主办单位 Expo Group Dubai
展会说明
  2020年第23届肯尼亚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23rd  Plastic Expo Kenya 2020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18-20日       展会地点: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KICC, Nairobi, Kenya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PPP EXPO Africa系列展会是中非和东非地区最大的关于塑料包装印刷行业的专业展会,展会每年都会在非洲地区经济发展最快、局势最稳定的三个国家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分别举办一次,展会自1998年开始,迄今为止已经是该系列展会的第23届。第22届肯尼亚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于2019年成功举办,共有十余个国家的120多家展商展出了他们的技术和产品,展会期间吸引了来处周边国家超过35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本展会是非洲在塑胶及包装印刷行业的的一大盛会,由总部位于迪拜的Expo Group Dubai主办,主办方长期以来专注于非洲地区的贸易展览会,拥有丰富的展会组织经验,届时将邀请当地及来自东、中、西非洲国家之进口商、贸易商、经销商及代理商来参观采购。主办方致力于将该系列展会建成为非洲地区塑料包装印刷行业的业务和技术联盟,向来自东部、中部及南部非洲贸易商展示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成为行业之间交流互动的绝佳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展示最新的现代塑橡胶机械及专业技术服务,将吸引全球塑橡胶包装行业的领导人参观。引领众多的全球市场潜在买主前来,Plastic Expo Kenya 2020将是您非洲市场不可错过的专业展览会,敬请把握!
 
  市场介绍: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岸,滨临印度洋,是东非地区商品的重要供应中心,也是中非及南非地区国家进口产品主要的转口地区。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基础较好国家,政治经济局势相对稳定,肯尼亚本国人口约4500万, 肯尼亚还是向其他东非国家(例如坦桑尼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马拉维,尼日利亚,南非和其他位于非洲东海岸的其他国家)超过3.8亿客户的唯一商品分销商。也就是说,肯尼亚是非洲地区最大的贸易转口国家。所以出口产品到肯尼亚,打开的不仅仅是肯尼亚市场,而是整个非洲市场。
 
  肯尼亚拥有先天优越的地理条件,该国拥有非洲地区最大的海港蒙巴萨,是从中东,印度次大陆,欧洲和远东到东非地区的最大产品进口来源,使其成为自中非地区、印度次大陆及欧洲、亚洲地区进口商品之贸易门户,是非洲大陆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同时由于肯尼亚政治及经济稳定,政府实施一连串的经济自由化措施,如废除进口限制及进口执照,降低进口关税及外汇管制等,都极大提升了肯尼亚的购买力。
 
  首都内罗毕(Nairobi)是东非地区商业、经贸与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有非洲小巴黎之称。目前肯尼亚全国约有超过350家塑料橡胶工业企业,每年产能近2万吨,大部份位于内罗毕及蒙巴萨,塑料工业部门受益于需求增加,并结合制造工业产出的塑料产品新的技术变革,整体结果是塑料工业产量的持续增加以及对塑料产品迅速增长的巨大需求。

  展品范围:
 
  塑料制造机械、注塑和挤出机、塑钢门窗机械与设备、配件、工具、塑料制品、橡胶机械、塑料灌装机械和设备、原料、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辅助设备、生产设备、测试仪器、模具、半成品及成品、塑料回收再生设备、车间设备及仪器、商贸服务及媒体、OEM代工服务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菲 Sara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1775号A座11F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2020)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