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第八届 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142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9-04 至 2020-09-06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香港扩展集团
承办单位 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0第八届 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行业背景-------------------------------
 
  如今二孩政策全面放开,拉动了母婴产业的消费浪潮,我国母婴消费产业正在迎来高速发展期。随着母婴产品日渐丰富,渠道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不断增强,产业资源开始向渠道端集中,渠道扩张成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行业发展的主题,母婴连锁业态成为线下渠道中成长最快的细分领域。目前85后及90后在母婴消费成为主消费群体,伴随着对母婴用品需求的不断升级,他们对于产品更在乎品质、便利和潮流时尚,这些成为母婴用品市场的消费热点。新潮的育儿观念以及消费能力的增长,加大了年轻群体的购买力,但他们把目光倾向于更高品质,时尚的国外品牌,且更喜欢在线上渠道购买母婴产品。针对母婴用品消费者的习惯,统计出目前母婴在线上购买比例持续增长,渗透率排名前3的品类如纸尿裤、童装和婴儿纸尿裤网购渗透率达54%。
 
  据报告指出母婴用品,线下母婴消费渠道,市场份额占了整体母婴渠道市场份额的近50%,销售额增速15%,在过去一年,母婴用品整体大品类销售额增长23%,线上线下基本推动了整体母婴快消品市场增长。母婴线下连锁渠道市场增速加快,预计母婴用品专卖店将持续领跑于企业销售渠道。据灵核网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母婴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发展投资分析预测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125.7百亿元,到2019年,母婴市场规模增长到259.2百亿元,同期增长16.34%,预测2020年母婴市场规模为3万亿元。预测,未来十年市场增速将维持 20%-30%的增长。
 
  ----------------------------展会介绍----------------------------
 
  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暨秋季电商选品大会(简称“MBC深圳孕婴童展”)将于2020年9月4-6日深圳会展中心开幕,MBC是目前华南领先的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特色在于希望借助展会平台让行业专业人士和广大母婴和家庭群体,体验未来智慧母婴新生活,从而引领母婴产业品质升级。
 
  现场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专业论坛和互动活动,为母婴用品、服装及配件、奶粉、食品及保健品、玩具、智能零售等产品供应商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把自己的产品近距离展示给全国众多经销商、零售商、电商平台、跨境进出口贸易公司和个人消费者等;这也是树立品牌、与现有合作伙伴维护关系、寻找新客户以保持业内竞争地位的高效推广平台。
 
  主办单位:
 
  香港扩展集团
 
  承办单位:
 
  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
 
  展出面积35000+㎡
 
  专业观众40,000+
 
  参展企业600+
 
  行业品牌800+
 
  ---------------------------展示范围------------------------------
 
  覆盖母婴行业全产业链展品
 
  食品营养品
 
  奶粉、辅食、保健及营养品、婴儿调味品、零食、休闲食品等
 
  喂养洗护
 
  哺育用品、尿片/尿裤、清洁消毒产品、奶瓶、水杯水壶、护肤品、卫生护理用品、安全用品等
 
  孕产用品
 
  孕妇装、孕妇裤、哺乳内衣、吸奶器、待产包、孕妇护肤、产后塑身、防溢乳垫等
 
  智能母婴电子产品
 
  育婴电器、温奶器、辅食机、电动摇椅、防丢绳、智能冲奶器、编程玩具、智能机器人、监听器、智能体温手环等。
 
  童装童鞋
 
  裤子、婴童装、儿童内衣裤等
 
  服务供应商
 
  早教机构、月子机构、亲子中心、月嫂保姆、儿童摄影、智能零售产品及设备、门店管理系统及软件、电商平台等
 
  寝卧家居
 
  家居、家纺、家具、餐椅、睡袋、抱被等
 
  玩具文娱
 
  毛绒玩具、幼教用品装备、教育研发、益智早教、游乐设施、纪念品、音像、乐器等
 
  动漫延伸品
 
  动漫授权及衍生品?、动漫形象授权?、动漫衍生产品?、相关孕婴童用品品牌授权等
 
  童车童床
 
  童车、安全座椅、推车、学步车、背带腰凳、婴儿床、摇篮、睡袋床品等
 
  -----------------------------观众来源-----------------------------
 
  生产/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品牌商、进出口商、线上渠道、授权/加盟商、母婴零售店、玩具零售店、专业买手商超百货 、智能零售提供商、亲子中心/早教机构、幼儿园、学校/教育机构、投资商、服务提供商、商会协会、媒体、个人消费者
 
  ---------------------------2020展会亮点------------------------
 
  七大主题展区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洗护喂养专区
 
  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2019年母婴消费群体整体对喂养洗护产品需求旺盛,其中孕产妇彩妆、婴儿口腔护理等品类增长最快,婴幼儿洗护高端线、新锐线正上位,国货成90/95后“新宠”。
 
  2020 MBC拟邀品牌:艾维诺、十月结晶、袋鼠妈妈、帮宝适、亲润、嫚熙、米度丽、贝亲、可么多么、小白熊、美德乐、纳爱斯、婴姿坊、爱护、婴唯爱等品牌。
 
  智能智造专区
 
  中国父母在“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养娃消费商的增速逐年增加,而在低线城市增速超过一二线城市。冲奶器、纸尿裤等母婴刚需产品仍然是市场主流。但同时,“遛娃神器”防丢绳、早教机、智能机器人等高科技育儿产品、销量颇大。
 
  2020 MBC拟邀品牌:巧虎、凤凰、万高、好孩子、费雪等品牌
 
  食品营养品专区
 
  据统计,婴儿食品领域,婴儿奶粉线上占88.3%市场份额;婴儿调味品增长最快,同比增长达287.6%; 母婴营养品成婴儿食品领域扩容机会最大的品类。
 
  2020 MBC拟邀品牌:嘉宝、小皮、亨氏、禧贝、英式、贝比玛玛、BIO ISLAND、纽斯曼、合生元、Nature’s  Way、康萃乐、贝兜、安琪纽特等品牌。
 
  童装家纺潮品专区
 
  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童装市场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 4.65%,2021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1968 亿元。我国人均童装消费金额远远低于日本、美国与英国,童装市场仍存在较大的成长空间。
 
  寝卧家居市场中,儿童家具占39.8%市场份额;居家用品增长最快,同比增长达26.2%;TOP10 厂商份额占20.3%; 国内厂商优势明显,6/10均是国内集团。
 
  2020 MBC拟邀品牌:巴拉巴拉、优衣库、辰辰妈、可优比、安踏、巴布豆、好孩子、良良、全棉时代、红色小象、贝亲、喜宝、博琦、兔贝乐、及其他众多国产品牌等品牌。
 
  母婴工厂直通车(OEM/ODM/C2M)
 
  新制造支持新零售
 
  1. 产业互联网带来了整个制造、生产、流通、贸易、渠道和管理的变革,对于传统工厂企业来讲,用新制造来支撑新零售将是未来的一个必然趋势。
 
  2. 目前低线、下沉城市成为了红利市场,传统工厂除了传统的OEM/ODM之外,可以满足新的红利市场的消费者直连工厂的C2M模式将有机会在产业链上重新获得议价优势。
 
  3. 华南一直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基地,汇聚了服装、家居、电子产品等领域。
 
  形式:
 
  1. 广邀各大基地工厂企业走出来,利用展会平台,曝光给各大电商、社交新零售等平台,进行企业转型升级。
 
  2. 邀请网红/KOL在展会现场直播带货等形式,为传统制造业基地赋能。
 
  电商选品区
 
  母婴产品销售渠道多元化:
 
  1. 目前多数母婴品牌的销售渠道呈现线下渠道集中,主要在母婴店/母婴百货、超市/卖场;线上渠道分散,主要覆盖综合性电商平台、垂直类母婴电商平台、社交电商、跨境电商、社群营销等渠道。
 
  2. 据相关数据统计,平均每个品牌覆盖超过4种销售渠道。
 
  形式:
 
  1. 广邀各大综合性电商平台、垂直母婴电商平台、母婴社区、跨境电商、社交新零售平台等到场采购。
 
  2. 邀请各大短视频平台、网红孵化平台的网红/KOL/博主等亲临展会现场,进行线下直播带货,为传统制造业基地赋能。
 
  MBC初创企业扶持计划
 
  什么是“MBC母婴初创企业扶持计划”?
 
  一般初创企业的市场推广预算有限,但是又迫切需要让自己的企业被市场熟知和认可,在短时间内打响自己的品牌。2020年 MBC深圳孕婴童展组委会重磅推出MBC母婴初创企业扶持计划,助力深圳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哪些企业可以申请?
 
  1. 2019年8月18日之后成立的初创企业
 
  2. 有母婴相关产品线的企业或是品牌。
 
  展示形式及费用相关?
 
  1. 组委会专设“MBC初创企业加油站”,特殊装修,统一形象。
 
  2. 数量:20-30家
 
  2. 每家企业展示面积:9800元/6平米/展台,含搭建。
 
  专属曝光权益
 
  1、专设“MBC初创企业加油站”,特殊装修,全场爆点;
 
  2、展前展中MBC合作媒体优先曝光;
 
  3、官方微信/网站/H5专题报道;
 
  4、20万+观众数据库短信/邮件定向产品推介
 
  5、现场专属媒体采访和拍摄;
 
  ---------------------------2019年展会回顾-----------------------
 
  参展品牌:
 
  2020展会拟邀品牌:
 
  孕婴童行业企业拟邀名单:
 
  帮宝适、农夫山泉、乐高、耐克、爱他美、贝因美、好孩子、嘉宝、巴拉巴拉、禾泱泱、NEW BALANCE、泰迪熊、佳倍艾特、青蛙王子、芯起点、聚商鼎立、百跃、BIO ISLAND、OSTELIN、全棉时代、可优比、奥维拉、袋鼠妈妈、百洛、BELLI、LIVING NATURE、米度丽、报喜主角、贝亲、爱得利、美德乐、丽的天成、好女人、爱贝丽、艾惟诺、乐品展示、MINI PEACE、可优比、南极人、BABYCARE BY PHILEMON、羽兴诚、子初、逻辑狗
 
  --------------------------同期活动介绍----------------------------
 
  2020华南母婴营销大会
 
  主题规划——探索未来母婴
 
  母婴行业的趋势机会
 
  孕婴童产品未来发展解析
 
  探寻母婴零售数字化转型新路径
 
  解读母婴未来下的未来母婴店
 
  新时代把握极具潜力的母婴商机
 
  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降维攻击下的破局之路
 
  --------------------------2019年媒体回顾-------------------------
 
  大会吸引各渠道、各领域媒体的全面关注
 
  100+行业合作媒体
 
  300万+新媒体报道曝光量
 
  100万+搜索引擎推广曝光量
 
  500万+户外广告曝光量
 
  --------------------------2019展会现场图-------------------------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敬华
地址:上海徐汇区南宁路970号万科中心大厦B座80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908)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