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0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渔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22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1-30 至 2020-12-02
展出城市 宁波市
展出地址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宁波市人民政府 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集团
展会说明
   海洋经济大舞台    涉海产业风向标

  35000M?展览面积、30000+专业观众、500+参展企业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
 
  展会地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架构:主办 宁波市人民政府
 
  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集团
 
  支持: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
 
  承办: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宁波市农业农村局
 
  浙江省水产流通加工协会
 
  宁波市水产行业商会
 
  展会概况
 
  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渔业展是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的渔业版块,立足宁波、浙江,辐射全国,旨在促进国际渔业水产行业科技信息装备服务的交流合作,为国内外优质水产品进入浙江、华东及中国市场提供推广与贸易平台,促进消费升级、助推产业发展。
 
  产业与市场背景
 
  中国是渔业大国,2018年渔业经济总产值2.48万亿元,水产品总产量6445万吨;中国也是水产品进出口贸易大国,2018年水产品进出口总量954万吨372亿美元。2002年以来中国海产品进出口增长迅速,年复合增长率(CAGR)分别为8.9%和10.3%。中国已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海产品进口国,仅次于美国和欧盟。
 
  近年来,以保护自然资源、改变渔业生产方式,技术升级环境友好为主要内容的我国渔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渔业发展总体稳定向好,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水产品质量逐步提升,水产品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支撑消费升级,对高质量水产品需求日益旺盛,促进我国水产品进口稳定增长。2018年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主要供食用的水产品进口量160.2万吨76.7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增长61.2%和80.2%
 
  展会优势
 
  政府主导下市场化运作
 
  宁波海博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强势推动,专业团队市场化运作。产业资源整合与筹备效率高人一等;
 
  强强联合 优势立现
 
  宁波海博会由全球第一的Informa Market英富曼会展集团担纲,联合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全球雄厚展览资源与本土势力强强联合,优势立现;
 
  强大市场推广与买家组织 成功保证
 
  以全球展览届最高标准制订的市场推广与买家组织计划,巨资支持专门团队实施,及海内外包括美洲、欧洲、亚洲、港澳台、国内长三角、珠三角、渤海湾、京津冀重点买家和专业观众邀约,1对1商贸配对洽谈组织。不遗余力确保展商收获满满,是成功保证;
 
  同期展会 效益倍增
 
  同期展会2020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同地联动,共享连锁采购商,酒店和餐饮服务贸易商,带来更多商贸合作机会使展会效益倍增;

  高端会议与丰富活动 支持展会效果更上台阶
 
  宁波海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多场高水平国际论坛或研讨会和同期配套活动,以配合展会主题提高业内影响力。
 
  同期展会助力同行
 
  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
 
  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是Informa Markets英富曼会展集团联合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海洋经济产业盛会。举办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的目的是配合浙江、宁波的海洋经济战略定位,搭建涵盖与海洋经济相关创新科技、装备、材料、金融、服务、信息、人才、投资、贸易的综合性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宁波、浙江乃至华东地区涉海产业发展,助推宁波"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战略。首届宁波国际海洋经济博览会将聚焦航运及服务、多式联运、海事及海洋科技、现代渔业及水产品贸易等产业版块,大力组织商贸洽谈、推动国际海洋产业投资合作,将邀请国际着名海洋城市为宁波海博会主宾城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海洋产业国际会议。
 
  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宁波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立足宁波联通海外,辐射浙江与华东,旨在推介国内外优质生鲜及料理食材,推动餐饮供应链发展促进消费升级,为国内外优质生鲜及料理食材生产供应商打造进入浙江与华东这个庞大市场的优质平台。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以华东和浙江为主的数万家酒店餐饮机构、生鲜商超、连锁企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社区配送、生鲜及冷链物流等业内专业人士参会交流与洽谈商业合作。

  同期活动
 
  →国际航运海事峰会
 
  →水产海鲜采购供应配对洽谈会
 
  →水产品鉴推介会
 
  →TOC港口、码头技术设备峰会
 
  →新产品发布会(多场)
 
  海韵宁波
 
  宁波是国家计划单列市,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城市。
 
  宁波经济发达,2019年全市国民生产总值1.2万亿元,居全国计划单列市第二,仅次于深圳。宁波常住人口854万,人均GDP2.1万美元,已进入高收入经济体行列。
 
  宁波以全国0.1%的陆地面积创造全国1.2%的GDP、1.5%的财政收入,占有浙江省近1/5GDP、22.7%的财政收入。
 
  宁波是外贸名城,位列全国外贸五强城市。仅次于深圳、上海、苏州、东莞,强于广州、北京、无锡……。
 
  宁波是中国制造业名城,拥有39个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160多项宁波自产商品销量长年居世界前列。
 
  宁波是历史文化名城,"宁波帮"发源地,自古商贸发达,影响全国,有"无鄮不成市"的美誉(宁波古称鄮县)。
 
  宁波是港口名城,全球吞吐量第一的宁波舟山港,经济腹地遍及浙江、江西、福建、安徽、江苏、湖北,带动大宗商品交易、进出口电商发展、国际能源交易、外贸口岸建设和外贸增长、商贸流通增长、浙江自贸区建设……,是宁波亮丽名片和经济社会发展不竭动力。
 
  目标观众
 
  渔业行业商协会、政府机关、教育科研机构、媒体、水产捕捞/养殖业者、水产品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代理经销商等酒店餐饮企业、学校机等团餐配餐企业负责人、餐饮食材行业的生产、贸易、经销企业、供应链企业及电商、商超、社区生鲜店、水产专营店相关人士等。
 
  参展范围
 
  海鲜活品、冻品、干货;水产加工品、海鲜食品;水产贸易代理。
 
  捕捞/养殖技术及设备、远洋储运设备;育种技术、种苗、药品、疫苗。
 
  水产加工/包装/保鲜技术与设备,水产品检测仪器。
 
  冷链物流设备、冷冻冷藏设备、生鲜配送技术设备。
 
  收费标准:

  注1:双开口价格另加10%.
 
  注2:标准展位(3×3M):公司楣板、地毯、两只射灯、一桌两椅、一个220V插座。
 
  光地:不包括标准展位的任何配置,由参展商自行搭建,相关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巧龙
地址:宁波市百丈东路650号7楼
手机: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341)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