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CPG 2020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123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1-26 至 2020-11-27
展出城市 杭州
展出地址 中国 杭州市
展馆名称 中国 杭州市
主办单位 勤哲文化
承办单位 勤哲文化
展会说明
    2020年,正值消费生态变局之际。疫情动荡了国内整个消费市场,新的科技、商业模式与营销手段也给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场景与机遇。当下,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纷纷赋能,消费升级与消费需求的多元化正在推动行业进入存量争夺、创新加速的新阶段。
 
  随着市场的成熟,企业在破局之后的“升维”路程往往更具考验。在后疫情时代的转型道路上,消费品企业CIO作为数字化决策者该如何去伪存真、适应真正加速的数字化场景?如何静修内力,平衡把握品牌企业全渠道营销与数字化运营?又该如何将"数智化"赋能企业经营与管理、以更好的姿态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格局?
QQ图片20200907092115
 
  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消费品行业科技盛会,由勤哲文化发起的中国CIO创新峰会系列之CPG 2020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将于2020年11月26日-27日在杭州盛大召开。本次年会以“数智驱动 转型有‘道’”为主题,将汇集650+知名消费品企业高管、CIO、IT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从业界最佳实践、技术发展趋势、转型价值发现、头部企业案例出发,聚焦当下行业热点,共谋我国消费品行业数字化发展新出路!

  上届回顾
 
  2020年7月24日,由勤哲文化主办的CPG 2020第四届中国消费品CIO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峰会共汇集560+来自消费品行业知名企业高管、CIO、IT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35场精彩主题演讲 + 2场互动座谈会,现场交流学习氛围浓烈,展示了众多优秀的企业数字化建设成果与解决方案。
 
  年会议程
QQ图片20200907092129
QQ图片20200907092140
QQ图片20200907092150
 
  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

  年度评选
 
  CPG 2020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同期将举行2020年度“智鸿杯”中国消费品行业信息化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表彰2020年度为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邀请650+消费品行业数字化专家共同见证,凝聚行业优秀力量!
 
  年会亮点
 
  深度对话 高效社交
 
  高端论坛+小组座谈会 与行业大咖一起集思广益,打破社交距离
 
  专家群策 行业洞察
 
  行业精英共商共享,针对时下最热话题,独到分析,探索行业新发展
 
  科创名企 强势助力
 
  头部企业出谋划策,科技驱动,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最新科技 落地实操
 
  全新科技成果展示,提供多方面平台解决方案,共建沟通桥梁
 
  多栖互动 融合分享
 
  多维场景交流互动,技术赋能、数字化营销等热点话题全覆盖
 
  主流媒体 聚焦报道
 
  领先媒体助阵发声,及时跟踪峰会动态,营造舆论氛围,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拟邀嘉宾(部分)
 
  (排名不分先后)
QQ图片20200907092203
 
  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

QQ图片20200907092212
 
  第五届中国消费品CIO年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女士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509)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