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134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9-27 至 2021-09-2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
展会说明
   BCEIA2021全球分析科学与生化技术博览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
 
  前言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于1985年经国务院批准,由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分析测试领域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和展览会。BCEIA 由学术报告会和展览会两部分组成,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地举办了十八届,在促进国际间的科学技术交流,推动我国分析测试科学和仪器制造技术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BCEIA展览会作为展示国际新技术、新仪器、新设备的窗口一直以来受到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科技人员的关注,近年历届展会所展示的新仪器、新设备均超过3000余台,展品包括分析仪器、生命科学仪器、实验室器材、试剂、软件和分析测试服务等,参展商以先进的分析测试理念、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和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BCEIA展览会也是展示中国科学仪器创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在BCEIA2019展会同期举办了“第三届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暨地方科学仪器开发专项成果展”,首次展出太赫兹光谱仪、首台量子钻石单自旋谱仪等仪器新产品。
 
  作为BCEIA重要组成部分的学术报告会始终面向世界科技前沿,会议形式多样,包括着名学者云集的大会报告会、电子显微学及材料科学、质谱学、光谱学、色谱学、磁共振波谱学、电分析化学、生命科学中的分析技术、环境分析、化学计量与标准物质以及标记免疫分析等10个学术分会报告会、专题论坛、墙报、以及更多应用技术交流会等。
 
  为促进我国分析测试仪器技术的发展和水平的提高,鼓励创新,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析测试仪器产业化和市场化,大会设立了“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仪器奖”(BCEIA金奖),以奖励对我国在分析测试仪器创新发展做出贡献的开发和研制生产单位。BCEIA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从1989年第三届BCEIA开始至2019年第十八届BCEIA共评选出180项,获奖单位170个,在国内分析测试仪器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1)将于2021年9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举办,热忱欢迎国内外的仪器企业参展、参会!
 
  ·BCEIA2021展览会展品范围
 
 
  主要展区
 
  分析仪器、试剂耗材、关键零部件等
 
  质谱、光谱、色谱、波谱、电化学、电子光学等
 
  特色展区
 
  生命科学展区
 
  蛋白质研究、细胞与微生物、体外诊断等生命科学分析检测技术与解决方案
 
  食药安全及环境保护综合展区
 
  大气、水污染检测、重金属检测、真菌毒素测定、农药兽药残留等分析技术与解决方案
 
  化工与材料科学综合展区
 
  石油及化工原料、塑料、半导体结构和元素、石墨烯等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案
 
  实验室常用设备与服务展区
 
  前处理、生化及理化实验室配套设备与实验室基础建设等解决方案
 
  展馆信息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1-E4
 
  展示面积:53000㎡
 
  展位数量:1800个
 
  展位信息
 
  BCEIA标准展位面积3x3(㎡),带有招牌版、展架、展板。
 
  展位内提供一张询问台、两把折椅,并配有六盏照明灯光及5A/220V(功率500W)电源插座
 
  销售原则
 
  展位销售执行优位优价,国内外同价
 
  2020年8月1日 正式招展
 
  2020年12月31日 优惠期截止时间
 
  ·BCEIA2021学术报告会
 
  BCEIA学术报告会汇聚了国内外行业内顶尖的科学家及学术带头人,来自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针对学科关注度最高的技术及应用进行研讨和交流。
 
  大会报告
 
  10个专业领域分会报告
 
  A、电子显微镜及材料科学
 
  B、质谱学
 
  C、光谱学
 
  D、色谱学
 
  E、磁共振波谱学
 
  F、电分析化学
 
  G、生命科学中的分析技术
 
  H、环境分析
 
  I、化学计量与标准物质
 
  J、标记免疫分析技术
 
  专题论坛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BCEIA 2021同期活动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仪器奖(2021’BCEIA金奖)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优秀报展奖(Best Posters)
 
  BCEIA展商新产品发布会、新技术交流会
 
  ·BCEIA2021免费服务
 
  BCEIA直通车:高校、研究所及团体观众单位、酒店与场馆间免费摆渡车
 
  场馆重点区域免费WIFI
 
  免费饮水
 
  免费赠送会刊
 
  免费提供参观门票(参观邀请);
 
  免费注册仪器汇APP;
 
  各类信息的发布及企业宣传服务
 
  移动客户端独立客服平台
 
  BCEIA官方微信服务平台
 
  ·BCEIA2019回顾
 
  “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9)”于2019年10月23-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谢幕。来自22个国家和两个地区注册参会观众28650人,视频直播观看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近1000场,截止2020年6月30日,通过视频、图文等网络平台,国内外在线观众实际访问量达17.2万人次。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德国、瑞士、英国、比利时、法国等国家和两个地区的4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参会学者中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就有20余名。会场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有3000多项,其中融入了人工智能、物联网、量子科技等前沿技术的分析测试仪器设备,反映出当前全球科学仪器发展的趋势,受到现场观众热切关注与赞赏。

 
  ·主要展商

 
  ·重点专业观众来自

  高校系统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哈佛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77所高校。
 
  科研院所
 
  中国科学院下属科研院所、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检科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计量院、中国水科院、中国疾控中心、中国环科院、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上海环境监测中心、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浙江省计量院、河北省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129家科研院所。

  企业
 
  国药集团、万华化学集团、伊利集团、中粮集团、北京自来水、东方园林环保集团、三元集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同仁堂、资生堂、华夏幸福基业、宝洁、江中集团、燕京啤酒厂、好丽友食品、齐鲁制药、奇正藏药、京城环保、九龙制药、君乐宝、纳爱斯集团、中科合成油、晨光生物、安徽中正药业、天津药明康德等158家仪器使用企业。
 
  医疗系统
 
  军队医疗系统(301、305、306、空总)、协和医院、友谊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大学医学部、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儿童医院等、北京安贞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48家医疗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610)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