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2中国厦门国际新兴茶饮产业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7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5-12 至 2022-05-16
展出城市 厦门
展出地址 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会展路198号
展馆名称 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2中国厦门国际新兴茶饮产业展览会
 
  打造全球茶饮产业采购平台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与健康茶饮理念的兴起,全球茶饮市场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至2021年,我国现制茶饮门店数量达51万,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而花草茶、果茶等调味茶、代用茶,以及袋泡茶、茶粉、灌装茶饮等新样态茶饮层出不穷。健康茶饮的深入普及、新兴茶饮市场的频繁融资,以及年轻群体的不断涌入,都赋予了新兴茶饮市场巨大的潜力和无限的商机。
 
  全球茶饮产业采购平台 —— 2022中国厦门国际新兴茶饮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厦门新兴茶饮展”),将于2022年5月12-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8000㎡。同期举办2022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春季)博览会、2022世界绿茶采购交易会,总展览规模达63000 m2。
 
  2022厦门新兴茶饮展,汇聚茶饮品牌推广及连锁加盟、茶饮原料及辅料、茶饮拼配技术及调饮培训、茶饮包装设计及机械、茶饮制作器皿及设备、茶饮空间设计等国内外优质产业链资源于一展,为广大客商打造全球茶饮产业的专业采购平台,多元活动助力业界伙伴洞察趋势风向、探索发展机遇。中国厦门国际新兴茶饮产业展览会将秉承“创新与多元,健康与时尚”的理念,继续成为引领全球茶饮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亮点
 
  1.全球茶饮原料采购平台,六大茶类、各式辅料一站式购齐
 
  厦门作为国际茶产业贸易的最主要集散地之一,周边围绕众多茶原料产业基地。展会齐聚六大茶类原料及进出口茶叶贸易原料产业,助力茶饮原料健康化、品质化发展。此外,展会精选优质的新式茶饮原辅料:花茶、瓜果、乳制品、糖类、小料等。2022厦门新兴茶饮展将继续打造一站式茶饮原料采购平台,助您降低贸易成本、高效完成采购目标。
 
  2.全球茶饮品牌推广平台,高效连锁加盟合作渠道
 
  厦门新兴茶饮展旨在打造一个专业的茶饮企业宣传平台,提高茶饮品牌的曝光度与宣传效益,精准匹配加盟商和投资人,助力品牌的推广和连锁加盟。展会聚集众多精选的国内外茶饮品牌,为广大参观客商提供优质的加盟渠道、多样的全品类选择,积极促成展客商互动、激发从“相加”到“融合”的合作共赢,助力茶饮品牌进一步发展扩张。
 
  3.直击国际茶饮市场,云集全球优质茶饮产品
 
  组委会长期以来与境内外茶饮产业相关机构、协会、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展会汇聚来自斯里兰卡、印度、肯尼亚、尼泊尔、日本、德国汉堡、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的优质茶饮原料及前沿拼配技术。向广大参观客商展示世界茶饮产品,搭建全球茶饮贸易桥梁,促进全球茶饮文化的双向输出与交流。
 
  4.包装设计新品荟萃,共享茶饮包装新风潮
 
  厦门是国内重要的茶包装设计产业基地,辐射广东、浙江、上海等包装产业集群。展会汇聚众多实力雄厚的茶饮杯、杯套、纸袋、吸管等茶饮包装企业、丰富的包装设计产业优势资源,推动包装设计的革新,将为新兴茶饮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援,助力拉动新兴茶饮行业的消费市场。
 
  5.创意多元精彩活动,最新资讯文化赋能
 
  展会紧握新兴茶饮产业文化脉络,打造一系列专业度高、信息量大、更富文化内涵与底蕴的大会活动,助推茶饮产业及文化的发展。新兴茶饮营销论坛、新兴茶饮包装设计论坛、新兴茶饮品牌推介会、创意调饮大赛、茶饮互动嘉年华等高端论坛、专业赛事、多元互动,为茶饮行业输送研发新力量,打造获取最新资讯的渠道及拓展境内外市场的专业交流平台,助推茶饮产业及文化的发展升级。
 
  多元活动 行业趋势 精彩纷呈
 
  新兴茶饮营销论坛
 
  新兴茶饮包装设计论坛
 
  新兴茶饮品牌推介会
 
  创意调饮大赛
 
  茶饮互动嘉年华
 
  展品范围
 
  茶类原料:红茶、绿茶、乌龙茶(青茶)、黑茶、白茶、黄茶等六大茶类原料
 
  其他原辅料:糖类、乳制品、果蔬及其制品、咖啡等;珍珠、布丁、果冻、芋圆、椰果、燕麦、奥利奥碎、坚果碎等
 
  代用茶及快速茶饮:花草茶、果茶、调味茶、再生茶、功能茶等;袋泡茶、茶粉、茶膏、即饮茶等
 
  茶饮品牌连锁加盟及培训:现售饮品、定制饮品、创新饮品等茶饮品牌;饮品配方定制及培训,饮品供应链,连锁服务商等
 
  茶饮包装及设计:纸袋、胶袋,PP注塑杯、PET杯子、纸杯等茶饮杯,吸管,杯盖,袋泡茶包材,包装机械,包装设计及其他
 
  茶饮器具:玻璃、瓷类(白瓷、骨瓷)茶壶杯子,拉茶壶、茶桶、手打奶泡壶等茶饮专用器具等
 
  茶饮设备:萃茶机、咖啡机、自助泡茶机、搅拌机、清洗机、封口机等
 
  茶饮空间设计:茶饮店、新式茶馆、餐饮水吧等空间设计及顾问服务
 
  预登记享受现场VIP 特权!
 
  快速入场:预登记客商专用通道,优先办理入场证件
 
  商旅准备:享受展会期间星级酒店优惠价格,及机场接机服务
 
  商务礼品:获赠精美礼品

  如何预登记
 
  方式一:扫描右侧二维码,一键客商预登记
 
  方式二:登录官网www.teabfair.com.cn,点击“观众预登记”
 
  方式三: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国际茶饮展”,点击“我要参观”
 
  展会免费开放,网上预登记截止时间:2022年5月9日
 
  逾期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名片至展会现场办理专业观众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经理
地址:福建厦门思明区会展路 198 号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676)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