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2中国(山东)国际智能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132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05 至 2022-10-23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励尚创嘉会展集团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2022中国(山东)国际智能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
 
  各有关单位:
 
  由励尚创嘉会展集团组织的2022山东国际智能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保障产业链互联稳定运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汽车产业发展。依托2022山东国际智能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1-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将积极抓住山东发展机遇,服务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注入活力,欢迎行业朋友参展参会,莅临参观采购。
 
  我国汽车工业正处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循环的快速发展期,中国已成为世界汽车生产和消费大国,汽车工业的国民支柱产业地位基本确立,促进了我国汽车制造业快速崛起,总体上进入了跨越发展阶段。 2022山东国际智能汽车制造技术展览会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面向海内外,华东地区的工业发展将迎来巨大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这是中国制造行业努力的方向。山东近几年在发展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更为重要是山东雄厚的制造基础和优良的经济、贸易、地理、人力资源、科研等优势,将为参展企业打造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及市场开拓一体的产业展示平台,促进买家与厂家交流互动,推动行业发展。
 
  一、打造国际领先的汽车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寻求破局之道
 
  旗下展会观众主要来自一汽集团、陕汽集团、北京奔驰、华晨宝马、大众、上海通用、北汽控股、现代、上汽集团、北汽福田、广汽集团、比亚迪、奇瑞、长城、吉利、哈飞、力帆、神龙、江南、红塔、青年云雀、吉林通田、郑州宇通、欧曼重型车、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博世集团、电装公司、敏实集团、德尔福、麦格纳、北汽李尔、东风汽车零部件等上百家汽车制造商参观洽谈。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行业论坛,获得了行业组织、政府相关机构的赞誉。
 
  全球行业巨头汇聚山东,引领汽车制造潮流趋势
 
  展会将邀请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赴约参展,汇聚顶尖的技术产品,为专业观众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与优质买家面对面,拓展制造行业应用市场
 
  展会将力促展商与专业观众用户的研发、采购部门负责人,技术高管等拥有决策权的观众面对面交流,供需双方将在整体解决方案、先期介入、个性化需求、协同研发、本地化加工配送等方面展开深入对话。助力展商把握用户核心需求,拓展商机。
 
  高效商务机会,全方位满足您的商务需求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管,买家,采购经理,供应链经理和技术专家建立商务联系,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交流想法,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业务。
 
  二、展会六大优势
 
  顺应长山东地区汽车市场需求,加速汽车产业发展
 
  山东本身的汽车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展会将依托于山东的政策支持和发展趋势,以及对于汽车产业市场的极大发展需求,来更好的组织展会加速汽车产业的发展。
 
  技术引领发展,展会迎接“新机遇”
 
  随着智能技术和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面对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出现的新工业情景和新思想证明了汽车产业的内在动力和韧性。譬如,部分车企快速调整节奏加强智能驾驶等新技术的前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合资品牌合作的起步、新势力造车迈入量产、先进制造工艺与跨界科技的遍地开花、共享经济模式带来的新刺激,都体现了“下一个汽车制造时代”的全新概念和发展趋势。
 
  同期活动聚焦前沿技术,打造高效展会平台
 
  展会将以“展”和“会”结合的方式开展,以精彩纷呈的会议和活动为汽车产业的专业人士带来全方位的参展体验。展会现场将聚焦于汽车行业内的最新趋势并邀请专家分享,以及邀请行业内的相关人士了参与分享,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打造高效的展会平台。
 
  实力企业云集,共赴汽车产业盛典
 
  展会将致力于邀请行业内的实力知名企业云集展会现场,携最新的汽车制造技术、产品以及想法亮相展会;以及全面组织买家用户和专业从业者现场参观,齐聚一堂打造最新最全的行业展会,为未来汽车制造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多重参展增值服务,提升汽车产业市场营销效率
 
  通过展位服务、会议赞助、媒体采访、大数据推广服务等多渠道推广,拓展品牌和产品行销机会,通过商务配对、商务交流沙龙等多元化对接,获取买家需求,提升获单效率。
 
  全方位宣传扩大展会的影响力
 
  展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方式相结合,在线上与媒体进行合作推广展会,在专业市场进行广告投放,和专业媒体、专业协会进行合作,以及在自媒体进行运营,通过全方位的运营宣传在业内全面发布展会信息和宣传。
 
  三、展品范围
 
  ◆数控机床、机加工、冲压、激光焊接展区;◆汽车设计与开发、试制工程展区;
 
  ◆车轮、轮胎、轮毂展区;         ◆汽车材料及轻量化展区;
 
  ◆线束线缆连接器装配工程专区;   ◆智能工厂装备及工厂环境展区;
 
  ◆汽车及零部件搬放物流展区;◆汽车改装与设备维护维修保养、润滑油展区;
 
  ◆机器视觉、自动驾驶、电子电器、车联网展区;
 
  ◆汽车紧固件及拧紧技术设备展区; ◆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展区;
 
  ◆汽车测试技术与试验设备展区;   ◆工业清洗及部件清洁技术设备展区;
 
  ◆汽车零部件及加工技术设备展区; ◆汽车模具、刀具、3D打印展区;
 
  ◆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设备展区;  ◆货运车、专用车、客车制造技术设备;
 
  ◆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专题展馆; ◆工业装配、智能装配产线展区;
 
  四、同期举办
 
  2022中国(山东)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千人大会
 
  2022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2022汽车供应链企业进整车整机厂配套对接会
 
  五、强势宣传
 
  通过“五大媒体集群”(中央级媒体、主流门户网站、主流财经媒体、行业媒体)提升产品品牌及企业品牌美誉度。
 
  ◆中央媒体:CCTV、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报等;
 
  ◆地方媒体: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日报、山东卫视等数十家;
 
  ◆主流网站:新浪、凤凰、搜狐、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国际商报等;
 
  ◆行业媒体:盖世汽车、车世界、AI汽车制造业、车之天下、汽车热点报道等;
 
  ◆新兴媒体: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博客、贴吧、直播等;
 
  六、收费标准
 
  ● 室内光地(36㎡起租):1200元/㎡;
 
  空地不含基本配置,由参展单位自行设计装修搭建。
 
  ● 标准展位3mx3:RMB 12000元/9㎡;
 
  标准展位设施包括:三面围板、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楣板、220V电源插座;?
 
  推广商机/会刊及广告
 
  封面20000封二封三 12000扉页 10000黑白页3000
 
  封底15000彩页跨版 8000彩页 5000500字简介 1500
 
  参观证15000/50000个手提袋 10000/2000个展会背景板 20000门票30000/10万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767)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