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八次年会暨 2022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67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7-05 至 2022-09-21
展出城市 重庆
展出地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八次年会暨 2022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招展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当前,疫情仍是影响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作为高度国际化的乳制品行业所受影响尤为突出。然而中国乳业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社会责任并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为广泛开展国内外乳业交流与合作,以科技创新提升行业原创科技水平,进一步促进我国乳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协会工作计划,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八次年会暨2022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定于2022年9月19日-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下称“博览会”)的前身是中国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如今已举办22届。参展商均为来自国内外乳品界及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博览会为全球乳业及与乳品相关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沟通、洽谈贸易、寻找合作伙伴的高端平台。
 
  今年,协会将克服重重困难,严防严控疫情,邀请政府监管部门的领导、国内外的行业组织代表、乳制品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的专家及媒体观摩展会。
 
  现博览会招展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2022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现已开始招展,诚邀国内外乳品相关企业参展、参观洽谈。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2年9月17日—18日    布展
 
  2022年9月19日—9月21日   展览
 
  2022年9月21日下午   撤展
 
  二、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展厅
 
  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三、参展范围:
 
  (一)牧场建设: 原料乳生产设备、质量安全检测仪器、挤奶机、容器及配套管件、阀门泵、原料乳饲草饲料检测耗材;原料乳冷链技术(包括:原料乳运输车、制冷罐、运输罐、储奶罐)等;
 
  (二)乳品加工:灌装机械、包装机械、杀菌设备、奶酪加工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运输设备、清洗设备、制冷设备、乳品工艺配套设备、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工业机器人等;
 
  (三)乳品检测设备:喷码机、打码机、温度校准仪、乳品检测仪器、检测试剂等;
 
  (四)乳制品配料:乳品添加剂(包括:酶制剂、发酵剂、糖醇类、菌种、增稠剂)、乳品生产原料、辅料等;
 
  (五)乳制品包装:包装材料、包装膜、防霉涂料、清洁消毒剂、管道保温材料、印刷技术等;
 
  (六)产品追溯体系、乳制品技术开发与应用、乳品宣传杂志、图书等。

  四、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一)标准展位(3M×3M)价格: 9100元/9平米/展期,标准展位配置:包括三面围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折椅、两盏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中英文楣板、地毯。
 
  (二)光地展位(3M×3M)价格:8600元/9平米/展期(36平米起租),光地展位只提供展览面积,不含任何配置。
 
  五、展会会刊:
 
  1、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会刊,在对内和对外信息交流中发挥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积极有效地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方便参会代表与展商沟通和联系。
 
  2、会刊免费为每个参展单位提供1/2页(A4)彩色宣传页,刊登参展企业的名称、联系方式和企业及产品的简要介绍,主要产品的图片。要求参展企业提供会刊信息如下:
 
  企业文字简介(1000字之内),格式word文档形式。
 
  企业形象或产品图片一张(尺寸:60mm×50mm,分辨率:300dpi)
 
  3、会刊彩色插页广告,版面尺寸:210mm *285mm,留3mm出血;格式:AI、JPG、PDF均可;宣传版面由企业自行提供。
 
  4、会刊宣传资料请各参展单位及时提供电子文档发至邮箱:496379949@qq.com,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要求刊登会刊广告宣传页的单位请与协会联系,联系人:李丽红,电话:010-68396514。

  六、广告征集:
 
  位置、尺寸:
 
  1、 展馆侧面外墙喷绘广告(11米长*10米宽;竖版);
 
  2、 展馆入口连廊二楼墙体喷绘广告(20米长*3.6米宽);
 
  3、 连廊三楼墙体喷绘广告 (15.5米长*3.6米宽);
 
  4、 会议中心通往酒店连廊包柱:尺寸 3米*0.6米/面  (一个柱子是四面)。
 
  有意向请与协会展览部联系,联系人:宋秀瑜,电话:010-68396513
 
  七、优惠条件:
 
  (一)每个参展单位可免费获得一个年会代表证出席会议、一套会议资料,并出席开幕式欢迎晚宴;
 
  (二)参展单位信息将在协会网站上免费登载一年;
 
  (三)租用4个展位以上(含4个)优惠5%、租用8个展位以上(含8个)优惠10%、租用12个展位以上(含12个)优惠15%、租用300平米以上(含300平米)优惠20%。
 
  (四)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会员单位展位。

  八、参展申请程序:
 
  请参展单位按要求填写(打印)《参展报名表》并加盖公章,本表(代合同)与正式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应,所填内容需要登在年会通讯录里。本次“博览会”展位数量有限,请各参展单位于7月5日前将《报名表》电邮(ruzhipinzhanlan@163.com)至协会展览部。报名结束后将于7月中旬根据参展单位报名时间、展位数量、展品类别、是否会员单位等条件,对展位平衡划分,通知各参展单位的具体展位号和汇款账号、汇款时间,请参展单位密切关注。
 
  九、备注:
 
  (一)本次年会暨2022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参展单位的交费、上下水、动力电、设备装卸等事宜由承办单位与展馆统一协调解决,费用自付。
 
  (二)有关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详情请查阅
 
  网址:https://www.chongqingexpo.com/
 
  (三)敬请关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官方微信cdia_201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乙22号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917)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