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 International Plant-based Food Expo 202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17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08 至 2022-11-11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规模: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超过100,000人次
 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627
  同期举办:
 
  第二十四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2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
 
  2022上海国际天然与健康产品博览会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
 
  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
 
  支持单位:GGU(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
 
  官方网站:www.fia-china.com
 
  展会介绍
 
  全球植物基产品目前处于一个“大爆发"阶段,从2019年起市场总额就已达185亿美元,之后每年就以14%的年复合增长率不断增长。预计到2025年可到达406亿美元。据亿欧智库统计,2019年7月到2021年8月,中国植物基食品初创品牌共累积获得48次融资,总金额超过12亿元。中国的植物基市场潜力巨大,企业又将面临着什么机遇和挑战?
 
  “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PBF 2022)”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此次展会得到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诚邀您一同与我们在这充满挑战的中国植物基市场中探索更多新出路。
 
  展品范围
 
  植物基乳品:奶、奶酪及蛋类替代品
 
  植物肉&植物海鲜
 
  植物基休闲零食
 
  植物基原料类:替代蛋白(豌豆蛋白、大豆蛋白等)、植物性油脂、植物性功能原料、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及配料等
 
  素食或有机食品
 
  其他植物基制品服饰(植物染手绢、围裙、背包、家庭植物提取生活用品)
 
  为何参展
 
  强强联合:借助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影行业响力,积极开拓植物基产品市场。
 
  共享资源:同期展会拥有丰富商超资源,共享10万+专业观众,与优质采购商面对面交流。
 
  会议活动:与行业协会和知名媒体合作,邀请行业大咖分享,打造产品创新、信息交流平台。
 
  多渠道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
 
  媒体合作:国内外优秀专业媒体深度合作,行业精准广告投放
 
  全球网络:合作多家国内外通讯社,展会信息几何传递辐射全球
 
  官方网站:提供全年宣传机会,面向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现企业形象
 
  展会门票:国内观众当面邀请,展会热点提前预热
 
  个性化宣传方案:结合您的品牌定位和推广需求,量身定制有效电子宣传方案
 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1026
  精彩活动加码
 
  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的赛事、活动,汇聚众多行业精英。为挖掘创新原料、提供研发思路、交流热点信息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
 
  植物基创新烹饪大赛
 
  植物基风味品鉴
 
  LOHAS Market 乐活集市
 
  植物基创新发展论坛
 2022国际植物基博览会1760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专业运营机构,是英富曼集团(Informd)PLC)(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性展会主办单位)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服务行业超过20年,旗下展会涵盖家具系列展医药、健康系列展、食品加工包装及食品系列展;酒店、商业空间、游艇系列展,其在各地的区域展包括广东中山古镇灯博会,北京、成都、广州酒店和食品展共涉及60项国际性展览活动。
 
  协办单位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植物基食品应用推广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于2020年12月,旨在推广新型可持续植物基蛋白在食品产业中的应用,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蛋白消费需求,有效减缓畜牧业以及饲料供给压力。联盟致力于联合植物基蛋白生产商、食品制造商、经销商和零售商、研究和学术界、媒体和非政府组织等国内外植物基食品产业,通过市场教育、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和政策建议,加速行业发展。
 
  支持单位
 
  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
 
  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是全球营养联盟专家团队组建,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2018-386),也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食品领域创新型认证的专业机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934)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