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CPG 2022第八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171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08 至 2022-09-23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具体地点待定)
展馆名称 上海(具体地点待定)
主办单位 CPG 2022第八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组委会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CPG 2022第八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
 
  大会背景
 
  随着数字“三品”行动,推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的深入实施,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也持续加快。而新一代数字技术蓬勃发展,使得数字经济新动能也持续增强,消费品行业亟待通过数字化转型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释放发展新活力。
 
  在此背景下,如何培育智慧化消费,以优质供给助力消费升级,提升消费者获得感?企业又如何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思维来审视行业,让数据支撑业务,决策依据数据,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作为国内高规格的消费品行业科技盛会,CPG 2022第八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将于2022年9月22-23日在上海盛大召开!本此大会以“品牌的下一站—成为数据驱动的企业”为主题。现场汇集350+消费品牌行业知名企业高管、CIO、CDO、IT负责人、数字营销负责人、战略部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一同广议共商数字科技在行业落地应用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引领消费品行业加速发展,探寻未来消费品行业增长新势能!
 
  会议亮点
 
  1.大咖齐聚 高峰论道
 
  汇聚行业权威大咖,前瞻趋势,构筑增长新势能
 
  2.前沿主题 精准凝聚
 
  聚集时下热议话题,直击痛点,深度解析新场景
 
  3.数字破局 深挖机遇
 
  大咖坐镇硬核座谈会,思想碰撞,赋能增长新机遇
 
  4.高新展区 多维助力
 
  高科技展区精彩互动,资源融合,助力企业加速升级
 
  5.欢迎晚宴 高效链接
 
  圈层破冰高效交流,社交升级,链接沟通零距离
 
  6.媒体矩阵 动态跟踪
 
  主流媒体实时报道,融合互动,全程解读大会盛况
 
  大会议程
 
图片3
 
  同期活动
 
QQ图片20220908152328
 
  拟邀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上届回顾
 
  ●大会主题:技术驱动创新 创新创造价值
 
  ●大会时间:2022年3月10-11日
 
  ●大会地点:中国·广州
 
  3月11日下午,CPG 2022第七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大会现场汇聚300+消费品牌行业知名企业高管、CIO、CDO、IT负责人、数字营销负责人、战略部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2场主论坛+2场平行论坛+2场硬核座谈会,集结了各头部企业大咖,围绕数字化营销、私域运营、数字孪生、5G+人工智能、AI应用、供应链转型等诸多话题展开分享。
 
  诚邀莅临
 
  CPG 2022第八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手机:
电话: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1764)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