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23美好生活(厦门)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150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7 至 2023-12-11
展出城市 厦门
展出地址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消费日报社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2023美好生活(厦门)食品博览会
 
  2023 Better Life (Xiamen) Food Expo

  协办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中关村健康服务产业促进会|中国酒业协会|厦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中国会展杂志社|中国食品报社
 
  媒体支持 (排名不分先后):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社|环球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中国食品报|中青网|中华网|抖音|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
 
  展会介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发展中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消费日报社兹定于2023年12月9日—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美好生活(厦门)食品博览会”。博览会以“护航绿色健康品质 满足美好生活需求”为主题,活动面积预计20000平方米,现场将设置“新零售”“创新食品”“地方特色”“健康消费”“食品包装”五大展区。聚焦绿色食品、食品安全、食品工业、大健康产业等方向,全面展示我国食品消费市场、食品产业领域的发展成就。同时,通过推介及宣传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趋势,扶植地方名特优新产品、促进采购对接、打造和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进而助力我国食品产业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拟邀部分专业买家及展商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京东、阿里巴巴、中国华润、中粮、苏宁、国美、格力、光明食品、贵州茅台、伊利、永辉超市、百联集团、物美集团、沃尔玛、胖东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维维集团、东海粮油(张家港)工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锣企业集团总公司、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市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大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黑龙江省九三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
 
  智能大数据精准数据
 
  本届展览会将采用智慧大数据库,为参展商提供精准数据,提醒参展商负责人展台重要卖家洽谈。
 
  展会亮点

  媒体+协会 汇聚行业顶级资源
 
  此次展会由国家级媒体单位消费日报社主办,联动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报社、中关村健康服务产业促进会、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会展杂志社等多个食品领域协会与行业媒体,在打造专业、高水平展会同时,更汇集顶级媒体及官方协会资源,形成高传播效果的媒体宣传矩阵,同时助力对接企业及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线上线上 建立双渠道对接平台
 
  本次展会将设立线上专题,开辟展会现场、行业资讯、企业风采、人物访谈、优品推介等栏目,实现“线下展会+线上展示”的双渠道对接平台模式。参展商可获得为期一年的线上对接及服务,助力展会纵深及可持续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同步论坛 深度聚焦行业热点焦点
 
  展会现场将设置“新零售”“创新食品”“地方特色”“健康消费”“食品包装”五大展区。期间,将同步举办“地方特色助推乡村振兴”论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食品产业生态圈研讨会及食品品鉴交流等活动,邀请行业专家、监管部门及协会领导、企业代表等,深度聚焦行业热点焦点。
 
  精准邀请 专业采购商强化对接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食品商贸批发、连锁零售企业及各大电商与参展企业对接,共促食品产业贸易合作,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健康食品的美好需求;专业买家提前预登记,组委会将提供免费食宿。
 
  优品推介 强化参展企业品牌塑造
 
  展会现场,将聚焦我国食品(工业)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趋势,并将于现场公布和推介优秀食品展团组、线上畅销食品、线下推荐食品、优质采购商等,组委会将设立相关评奖活动,助力企业品牌升级
 
  论坛活动:
 
  主论坛
 
  中国食品安全与高质量经济发展论坛
 
  会议活动
 
  1、消费日报发布2023年食品行业消费趋势发展报告
 
  2、人工智能对食品(工业)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3、美好生活地方特色助推乡村振兴
 
  4、高质量发展下食品安全的深度思考
 
  5、食品行业新产品推介会
 
  6、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专场洽谈会
 
  会议赞助
 
  1、独家冠名、支持单位、联合承办、专题论坛;
 
  2、酒水、欢迎晚宴、答谢晚宴等赞助;
 
  3、现场广告位展示;
 
  具体形式请联络组委会商洽 。
 
  参展范围
 
  “新零售展区”: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等成就;
 
  “ 创新食品展区”:展示食品企业及预制创新成果;
 
  “地方特色展区”:展示地方名特优新食品及发展新貌;
 
  “健康消费展区”:展示营养、健康名优产品;
 
  “食品包装展区”:展示设计创新、新技术新设备等产品。
 
  参展费用
 
QQ图片20230907160510
 
  参展程序
 
  1.填写《参展申请表》邮寄或传真至组织单位展位执行“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
 
  2.申请展位后需三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交至组织单位,逾期未支付的,所定展位将被取消;
 
  3.根据《参展商手册》安排参展事宜(宾馆、运输、搭建、展具租赁、现场翻译等) 。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2118)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