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展会 » 会展信息 » 正文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42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19 至 2024-11-20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说明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 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

  一、展会简介: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hanghai World of Packaging,以下简称“swop”)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届。swop 2024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将于2024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 interpack联盟的一员,将充分利用interpack联盟展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资源,助力为国内外加工与包装机械制造商, 包材生产商提供绝佳贸易展示平台。为来自食品、饮料、日化、烘焙、医药、甜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品的八大终端买家提供整合全产业链的采购平台以及一站式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
 
  interpack联盟(interpack alliance)是基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举办的加工与包装旗舰展interpack而设立的一系列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会的统一品牌。通过interpack联盟,将interpack作为全球第一的加工与包装机械专业展的全球网络和行业资源更多的渗透到全球。
 
  本届swop将从人工智能、智能工厂、印刷标签、加工与包装零部件、包材容器生产、电商及物流包装、创新包装材料、包装设计、个性化包装、包装轻量化、包装设计等展示主题着手,针对全产业链,提供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展示智能加工与包装生产线。同期特别展示区及诸多特色专区,包装行业热点一网打尽。
图片2
 
  二、swop 2024展会亮点:
 
  2024年,swop将聚焦包装行业前沿,注重内容创新,具有前瞻性和突破性,旨在为参展企业和观众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智能包装设备】- swop以"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化"为引领,推出“智能生产、个性化包装主题专区”,由零配件到解决方案一应俱全,全面满足智能化需要,助力企业达到降本增效。
 
  - 智能加工及包装机械
 
  - 塑料&纸包装容器生产设备
 
  - 一次包装设备
 
  - 后道包装设备
 
  - 防伪包装技术
 
  - 自动化技术
 
  - 智慧工厂及大数据
 
  - 产品标识技术
 
  【双碳新时代】- 如何推动包装可循环、可持续化?2024年,swop将再次推出Green Power双碳新时代展示专区,从多角度讨论可持续包装新趋势,搭建交互式的包装供应链交流平台。
 
  - 生物塑料制品与材料
 
  - 再生塑料制品与材料
 
  - 植物纤维模塑制品与材料
 
  - 可重复使用循环包装
 
  - 生物降解制袋设备
 
  - 纸膜包装及设备
 
  - 绿色印刷材料
 
  - 回收再生技术
 
  【包装制品与材料】- swop 2024将打造具有高价值的快消品高效传播渠道和交流平台, 大牌云集,打造Supply Chain生态圈。展品内容将从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延伸到供应链,覆盖快消品全产业链。
 
  - 包装容器
 
  - 包装材料
 
  - 包装解决方案
 
  - 环保包装
 
  - 创新设计
 
  - OEM/ODM/OBM
 
  【节约粮食】- 全球粮食总量的约13%损失在从收获到零售环节之间,另有约17%的粮食浪费在零售和消费环节。减少粮食损失与浪费已成为当今社会面临的重要议题,包装在食物生产、储存、运输、加工、消费等环节对粮食减损发挥着重要作用。
 
  - 气调保鲜包装技术
 
  - 真空包装技术
 
  - 杀菌、冷藏、检测技术
 
  - 高阻隔性薄膜
 
  - 智能化包装设备
 
  - RFID防伪追溯
 
  - 物联网及过程监控
 
  【展商服务】-聚焦商贸配对,共同拓展全球包装业务。swop展会现场将邀请展商企业与终端用户一对一深入交流,依托强大的全球观众数据支持,以及持续不断的买家开发工作,帮助买家与供应商完成供需对接,成为包装行业最受关注的供需对接平台之一。
图片3
 
  三、展品范围:
 
  - 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机械
 
  - 医药日化加工及包装机械
 
  - 非食品消费品及工业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 糕点糖果及烘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 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机械
 
  - 包装印刷机械
 
  - 加工与包装设备配件
 
  - 智能/自动化包装技术
 
  -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及包装制成品
 
  - 电商/物流包装
 
  - 包装设计
 
  - 包装营销及服务
 
  诚意邀请以下人士参观:
 
  - 终端领域品牌商:食品、饮料、甜点、烘焙、医药、日化、非食品消费品、工业品、包装材料及包装容器、包装生产及包装印刷、标签和标记技术
 
  - 包装容器生产商:硬塑、软包、纸容器、新材料包装容器等
 
  - 包装/印刷工厂
 
  - OEM/ODM/OBM代工厂
 
  - 包装设计师
 
  - 物流、电商、餐饮外卖
 
  - 协会、媒体
 
  - 相关服务
 
  四、展会预计规模:
 
  900+参展商;65,000㎡ 展示面积;35,000+ 专业观众
 
  五、swop 2023展馆图:
 
  QQ图片2024031914125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
电话:
Email:
 
[ 食品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会展信息 (2143)
 
最新食品展会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