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35场展览今年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其中四场首次登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上海新闻网
核心提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日前透露,2017年国家会展中心已经确定展览会共35场,其中有6场全馆运营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预计共有160万名观众届时到场参观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唐贵发日前透露,2017年国家会展中心已经确定展览会共35场,其中有6场全馆运营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预计共有160万名观众届时到场参观,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等将首度登陆。
 
  唐贵发表示,2016年是国家会展中心展览规模逆势突破,展览结构更加优化,国展洲际酒店、商业广场和办公楼等业态加快成长,综合服务能力实现较大提升,国家会展中心正式迈入全面运营时代。 2016年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全面运营的开局之年,全年10万平方米以上的规模性展览面积占比超过90%,国际性展览面积占比超过95%。
 
  据介绍,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已经初步形成了汽车和零部件、生物医药和器械、工业装备和技术、纺织服装面料、建材家居、体育时尚、生活消费品等七大行业板块的展览结构,为产业链集聚和大展整合创造了机遇。其中,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医药展)、中国家博会等一些重磅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在实体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国家会展中心这份成绩相当亮眼。
 
  2017年国家会展中心已经确定展览会共35场,其中有6场全馆运营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预计共有160万名观众届时到场参观。同时,还有4场展会将首次登陆国家会展中心,包括,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17上海国际瓦楞智能制造展览会、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和万达商业博览会。 展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将根据以往大型展会参展人流高峰出现压力和规律,制订完善的展览会运营保障方案。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场馆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展中心出租率已达到27%,尽管低于行业30%的盈亏点,但预计3年内将实现这一目标。在去年运营活动的经验基础上,将加大引入优质活动力度,在展览淡季充分发掘展馆租赁业务,提高展馆资源利用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