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20届内蒙古国际农博会3月16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内蒙古晨报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进农牧业转型升级,实现农牧业大区向农牧业强区转变,以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昨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3月16-18日,由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自治区农牧业厅、水利厅、林业厅支持主办的第20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 白洋) 为加快推进农牧业转型升级,实现农牧业大区向农牧业强区转变,以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昨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3月16-18日,由自治区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自治区农牧业厅、水利厅、林业厅支持主办的第20届内蒙古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产品涵盖农资、节水灌溉、苗木花卉、航空植保、农牧业装备、农畜产品、金融服务七大领域。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西班牙、挪威、新西兰、丹麦、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和国内的共860余家涉农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农博会,其中,高新技术产品120家,专利技术产品560个,为我区农牧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