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7海峡两岸农展会10月15至17日在镇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华夏经纬网
核心提示:昨天,从镇江市供销社传来消息,由省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经济薄弱地区扶贫招商和特色农产品展销会、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2017农展会”),定于今年10月15日至17日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会展馆举办,这也是镇江市连续第三年举办海峡两岸农展会。
   昨天,从镇江市供销社传来消息,由省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的江苏省经济薄弱地区扶贫招商和特色农产品展销会、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2017农展会”),定于今年10月15日至17日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会展馆举办,这也是镇江市连续第三年举办海峡两岸农展会。
 
  2017农展会将设6个展示展销区,包括:省扶贫成果展区、省经济薄弱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区、省对口援助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区(陕西、青海、新疆、西藏)、台湾精致农产品展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名优农产品展区、省青年农民创业与女经纪人巾帼建功成果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省经济薄弱地区扶贫招商和特色农产品推介签约仪式、镇江现代农业招商与名优农产品专场推介会、扶贫论坛等专项活动。(苏镇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