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气调保鲜专家北京福瑞通科技有限公司参展11月亚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7年11.22-24 国家会展中心,福瑞通将亮相2017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亚果会),为您提供完整的果蔬气调保鲜整体解决方案,分享行业最新的科技动态,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去A023-1展区对接。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果消费国和生产国,国内外在水果保鲜领域采用的技术手段主要有低温保鲜、气调保鲜、化学保鲜、生物保鲜等。每年亚果会果蔬展览会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果蔬保鲜企业参展参与,北京福瑞通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QQ图片20170920140951
 
  北京福瑞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气调保鲜及标准化分选为核心的鲜活农产品全程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气调保鲜领域更是拥有二十年的经验,可提供气调库工程承建、气调库专用设备的制造、果蔬贮藏保鲜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气调库整体托管运维服务,能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气调保鲜整体解决方案。
QQ图片20170920141005
 
  2017年11.22-24 国家会展中心,福瑞通将亮相2017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亚果会),为您提供完整的果蔬气调保鲜整体解决方案,分享行业最新的科技动态,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去A023-1展区对接。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果风云|亚果会。或电话咨询:021-60962398付宁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