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即将海口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来源:人民网海南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下午,人民网海南频道记者获悉,经海南省政府批准,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旅游委支持的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人民网海口11月21日电(记者吉羽)11月21日下午,人民网海南频道记者获悉,经海南省政府批准,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旅游委支持的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海洋展已举办8届,初步发展成一个符合海南省经济发展战略,富有地方区域特色,具有生命力的会展品牌。
 
  本次博览会共邀请来着辽宁、天津、山东、广东、广西,浙江、山西、四川、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1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海南本土共200余家企业参展,涉及水产加工、海洋捕捞、水产养殖、海洋科技、海洋旅游等领域。海口、三亚、三沙、儋州等12个市县将组团参展,集中展示海南海洋经济发展的现状及成就。同期,将组织2017第十四届国际罗非鱼产业发展研讨会、2017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等国际级会议。
 
  本次博览会积极引进了国际罗非鱼产业发展研讨会,该研讨会已举办了十三届。政府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加会议,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将会为展会带来高质量买家群体;另一方面,本次博览会通过特色活动来吸引专业买家。海洋展同期将举办高尔夫峰层邀请赛,本次博览会重点邀请国内外海洋产业方面的重要嘉宾参加。本次博览会还策划了三沙考察活动。此次组委会邀请了涉及水产加工、捕捞养殖、餐饮商超等领域超过1000余名的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洽谈。本届海洋展还将举办展商对接会,通过对展商和采购商的关系进行识别、建立和维护,为展商和买家提供高效面对面商洽的机会,培育新的商机,提升参展商投资回报率,共同开拓市场。
 
  据了解,本届展会亮点突出,现场活动丰富多彩。一是高科技产品将亮相海洋展。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将组团参展。现场还有无人机,无人艇等涉海装备进行展示。
 
  二是沿海市县将采用特装方式集中展示海南省优秀涉海产品。本届展会,海南沿海共12个市县将进行形象展示,同时带来各市县优质水产品,如:万宁和乐蟹、儋州红鱼,北部湾海鲜,铺前马鲛鱼,深海金鲳鱼,光村沙虫,龙胆石斑鱼等,市民可以现场洽谈采购。
 
  三是与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合作,展示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此次图片展的内容是全国大中学生第六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中精选的一部分。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共有683所高校、84所中学参赛,共征集作品30680件,我国大陆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组委会在本届大赛获奖作品中挑选出90余幅获奖作品在海洋展展出,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等类别,目的是在全社会中普及海洋专业知识,增强海洋意识,为搭建一个全面认识和了解海洋、保护海洋和经略海洋的平台,也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建设“海洋强国”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
 
  四是组织“鲜生活”水产品品尝推介会。活动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具体承办。时间为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具体包括:24日上午,GAA(全球水产养殖联盟)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四星认证的罗非鱼企业产品专场,24日下午,GAA(全球水产养殖联盟)及旗下BAP(最佳水产养殖规范)国际第三方认证其他水产品专场和25日上午CAPPMA(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员企业专场。现场推介的有罗非鱼、对虾、白虾、巴沙鱼、金鲳鱼、梁子湖大闸蟹、温州鱼豆腐、陆洋鱼饼等优质水产品。市民可以观摩五星级大厨的烹饪技术,并免费品尝。
 
  五是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美味鱼丸免费品尝,高尔夫免费试打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时,为吸引广大市民到会参观,组委会准备了3条线路免费穿梭大巴(1.白沙门公园—海大北门—海大东门—钟楼—万绿园—观海台—会展中心。2.绿色佳园—美舍河湿地公园南门—火车东站—海南师范大学—亚豪建材城—秀英大道—观海台—会展中心。3.国兴大润发—名门广场—五指山路—明珠广场—省军区—汽车西站—紫园路—长信路—会展中心)供市民观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