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辽宁将举办第一届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12月12日,记者在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一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至25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王海涛) 12月12日,记者在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一届辽宁海参节暨名优水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20日至25日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记者了解到,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把组织企业参加博览会作为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途径,将组织辽渔集团、獐子岛集团、光合蟹业等171家省内企业参展,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企业正在加紧进行展前准备工作。
 
  届时,博览会将汇聚海水、淡水两大水系,包括鱼、虾、蟹、贝、藻等五大类600余种辽宁名优特新水产制品。在博览会现场,还将举办水产品营养健康大讲堂、水产品菜品现场制作和品鉴、辽宁名优水产品牌评比活动。同时由专业检测机构对参展水产品进行抽检,确保消费安全。
 
  本次博览会不仅面对消费者个人,还将面向饭店、餐饮行业,商场,机关、企业、大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大宗采购订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