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防护及管理峰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核心提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2017年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防护及管理峰会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顺利召开!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2017年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防护及管理峰会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顺利召开!会议以生物安全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院校及其附属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军事医学科学院及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有关企业等单位委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名誉会长吕兆丰教授出席峰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徐善东会长出席峰会


会议由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副会长、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陈莉月女士主持。


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副会长贾延江主任和上海市内空气净化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分别代表会议主办方和协办方向峰会顺利召开致辞。


浙江中医药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浙江省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教学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辉先生做《实验室建设与信息化管理的思考》主题报告。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防治所书记、国家卫计委病原微生物实验生物安全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谢景欣教授,做《微生物实验室设计要求与关键环节明示》的主题报告。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李劲松副会长解读《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通用准则》( WS 233-2017 )。


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张勘研究员《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


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书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助理卢洪洲教授做《精准诊断背景下的实验室生物安全》报告。


分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国家继续教育学分证书。


峰会演讲嘉宾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精彩的演讲技巧和全面透彻的问题解答得到了参会者高度赞扬和认可,为他们实践工作拓宽了视野、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新思路、新方向,会议在硕果累累、团结友谊、和谐向上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峰会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及技术分会主办,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实验室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协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