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我省参加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青海日报》
核心提示:12月23日以来,我省代表团受邀前往湖北省武汉市参加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第二期展会,并同期举办我省2017武汉商品大集活动,进一步加强我省与湖北省经贸往来关系。
   12月23日以来,我省代表团受邀前往湖北省武汉市参加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第二期展会,并同期举办我省2017武汉商品大集活动,进一步加强我省与湖北省经贸往来关系。
 
  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来自大美青海的枸杞、蜂蜜、牛羊肉、奶皮等特色食品在被武汉市民认识的同时也受到大家的喜爱。
 
QQ图片20171227083717
 
  今年6月刚刚投产的青海老面坊食品有限公司的摊位前,牦牛肉速冻水饺和藏羊肉水饺先尝后买,下午3点多羊肉水饺已经卖断了货。公司总经理朱清文告诉记者,这次来武汉赶大集,每天6大冰柜水饺销售一空,最高日销售额突破3万元,卖出2200斤水饺。不少武汉市民都是第一天买回去品尝后,第二天呼朋唤友一起来购买,还有很多人都在询问,展会结束后可以在哪里买到产品。目前,我们已经找到了代理商并通过线上销售,相信青海的水饺产品将很快入驻武汉的各大商超。
 
  小微企业忙着赶大集拓市场,龙头企业则要借势展会树品牌。作为我省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青海绿草源食品有限公司抓住此次参加展会的机遇,加大品牌宣传,并计划在湖北建立青海特色畜产品经销窗口,让青海特色有机畜产品走进“江城”,走进湖北。
 
  2013年曾去青海自驾游的武汉市民吕汉新看到来自青海的牦牛肉和藏羊肉,大呼遗憾。“今天我买了太多东西,实在拿不动了。明天一早我再来一趟,专门来买点牛羊肉和水饺。”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青海商品大集活动为期8天,我省的25家企业参展,商品涵盖酒类、饮料、生物制品等9大类。截至12月26日,4天参展现场销售额达到20.92万元。通过活动,不仅让广大武汉市民零距离体验到了青海的特色产品,而且也让来自我省的企业找到了当地的代理商或者经销商,拓展了销售渠道,交流了经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