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广西(贵港)富硒农产品博览会在贵港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核心提示:12月27日上午,广西(贵港)富硒农产品博览会在贵港市新世纪广场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68家农业企业参展,期间举行富硒产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36.85亿元。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自治区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张明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筱斌,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卫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徐育东以及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厅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见证富硒产业招商项目签约。
   12月27日上午,广西(贵港)富硒农产品博览会在贵港市新世纪广场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68家农业企业参展,期间举行富硒产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额36.85亿元。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自治区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张明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筱斌,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卫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徐育东以及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厅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见证富硒产业招商项目签约。
 
  据悉,贵港市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建设“中国富硒农业之都” 的战略决策,充分发挥土壤丰富的硒资源优势,打造健康农业、长寿农业、幸福农业,助农增收。全市目前已创建60多个富硒农产品基地,有26个农产品通过了广西富硒农产品认定,占广西的50%以上,走出了一条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业产业发展道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