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酷炫鸡尾酒,海特啤酒热浪来袭,INTER WINE CHINA 2018广州国际名酒展,带你免费冰爽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中国正在兴起瓶装鸡尾酒热潮。中国人的餐桌越来越丰富多彩,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都加速了瓶装鸡尾酒的流行。由于鸡尾酒比啤酒和白酒等传统酒类显得更加“时尚洋气”,因此在时尚嗅觉十分敏锐的年轻女性中极具人气。这对正在日渐低迷的啤酒市场中苦战的中国各大饮料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商机。
   酷炫鸡尾酒,海特啤酒热浪来袭,INTER WINE CHINA 2018广州国际名酒展,带你免费冰爽体验
 
  炎热的夏天怎么少得了美味又冰霜解渴的鸡尾酒?五彩的颜色加上淡淡的酒精让整个夏天充满活力与热情。
 
  QQ图片20180105133000
 
  中国正在兴起瓶装鸡尾酒热潮。中国人的餐桌越来越丰富多彩,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都加速了瓶装鸡尾酒的流行。由于鸡尾酒比啤酒和白酒等传统酒类显得更加“时尚洋气”,因此在时尚嗅觉十分敏锐的年轻女性中极具人气。这对正在日渐低迷的啤酒市场中苦战的中国各大饮料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商机。
 
  宁波蓝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07年开始专注于进口鸡尾酒、烈酒、果酒的蓝奥公司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化品牌地位的中高端酒类产品和专业性的酒类运营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世界级的美酒和国际消费理念与健康饮酒意识。
 
  QQ图片20180105133016
 
  鸡尾酒口味的独特性就在于其特别的秘方与合理的调配,自制鸡尾酒有难度,汤姆队长系列鸡尾酒将基酒与果汁完美结合,制成口感独特的鸡尾酒,深受大众喜爱。
 
  九月宁波蓝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带着最新最潮最潜力的产品参展INTER WINE CHINA 2018广州国际名酒展
 
  北京宝仕图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批发、零售为一体的酒业公司,主要代理及销售法国葡萄酒,西班牙葡萄酒,意大利葡萄酒,韩国啤酒,各种威士忌洋酒等进口酒类。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100% 鲜葡萄酿造、100% 原瓶进口”为宗旨,为广大红酒爱好者及追求“健康、时尚、环保”的客户引进优质的葡萄酒。我公司专业代理和推广:法国:柏丹堡庄园(LE PORTANEL)、瑞德庄园(LES 2 DOUCES)、玛赫那庄园(MACARENA)等等;西班牙:南国传说(Leyenda Austral)、茉莎女郎(MOZA)等等;意大利:骑士蜜桃起泡配制酒(CAVALIERI  REALI)、罗马尼起泡酒(BOLLICINE ROMAGNOLE)等等。
 
  海特啤酒简介
 
  HITE是我们的旗舰产品,也是韩国排名第一的啤酒之王。
 
  海特啤酒采用最高品质的芬芳啤酒花,它能散发浓郁,独特的风味,同时,为了确保产品的清新与舒爽,我们更采用了当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全部制程均透过冰点过滤系统,在摄氏0度以下完成,同时启用空气阻绝系统,限制空气直接接触,以制造出口感更新鲜的啤酒。
 
  敬请期待!
 
  INTER WINE CHINA 2018?|?Powered?by WINE FOOD2CHINA.com携手与您共赢发展
 
  官网:http://www.zwgz.cn
 
  (INTER WINE CHINA 2018广州国际名酒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