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7山西万国进口葡萄酒博览会暨首届万国红酒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核心提示:1月7日上午,2017山西万国进口葡萄酒博览会暨首届山西万国红酒节在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举行。太原经济区、武宿综合保税区领导和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的各酒庄庄主,省城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况。
   1月7日上午,2017山西万国进口葡萄酒博览会暨首届山西万国红酒节在太原武宿综合保税区举行。太原经济区、武宿综合保税区领导和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的各酒庄庄主,省城葡萄酒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开幕盛况。
QQ图片20180109133700
 
  本次博览会围绕“畅想美好生活、关注品味健康”主题,汇聚了法、意、德、西、澳、美、智利、南非等全球十几个国家,近千种名优产区的葡萄酒。博览会期间,主办方为现场来宾提供红酒免费品尝,通过红酒博览会,酒窖之旅等多种参与活动方式,营造浓厚的葡萄酒文化氛围,品味葡萄酒带来的舌尖乐趣。
QQ图片20180109133710
 
  据主办方万国·艾伦负责人介绍:“让每一个人,在每一个幸福快乐的时刻,喝上高品质高性价比真品美酒”是他们一直秉承的责任,公司高薪聘请前英国皇家选酒大师、世界葡萄酒大师阿伦·格里菲斯先生组建的品酒团队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各国名酒佳酿!通过统一品牌,全球采集,统一物流,统一管理,以万国电子商务平台为依托为消费者解决即时性需求问题,致力于打造一个覆盖全省的进口葡萄酒供应体系,保证每一位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万国红酒19分钟送货上门的即时服务,品尝到各国真品美酒。
 
QQ图片2018010913374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