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安康首办餐饮产业发展论坛 为发扬陕南菜广纳谏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西部网
核心提示:1月8日,安康市首届餐饮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办,知名烹饪师、餐饮企业管理人员、食品经销商等代表齐聚一堂,为安康美食发展建言献策。
   1月8日,安康市首届餐饮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办,知名烹饪师、餐饮企业管理人员、食品经销商等代表齐聚一堂,为安康美食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安康市大力发展美食产业,安康市商务局支持重点餐饮企业开发富硒宴、汉阴县成立了小吃办、岚皋县围绕当地特色传承创新巴人特色饮食文化。这些都有力的推进了具有安康特色的美食餐饮走出安康,走向全国。
 
  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曹辉围绕《安康市旅游产业与餐饮产业的融合发展》、安康市睿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军等人还就发展陕菜、运用法律为餐饮品牌创造价值等做了分享交流。
 
  当天还对2017年度安康餐饮十大品牌、2017年度安康餐饮特殊贡献奖、2017年度安康餐饮十佳中餐品牌等予以表彰。
 
  安康市美食餐饮协会会长黄亚军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自律,为促进餐饮企业开展行业间交流搭建平台,以弘扬安康美食餐饮产业,共筑安康放心餐饮市场,推动安康特色的陕南餐饮经济更好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