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报名【新菜品鉴节】的朋友们,请注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新菜品鉴节】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行业资源、精准的专业客户、强大的数据支持,在成都、青岛、武汉、长沙等地的活动,均获得厂商及客户高度认可。多家厂商均通过【新菜品鉴节】,与食材经销商、餐饮客户达成了业务合作。
   【新菜品鉴节】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行业资源、精准的专业客户、强大的数据支持,在成都、青岛、武汉、长沙等地的活动,均获得厂商及客户高度认可。多家厂商均通过【新菜品鉴节】,与食材经销商、餐饮客户达成了业务合作。

QQ图片20180112141929
 
  一场小而美的活动如何帮厂商获取,超过100+人的专业客户关注;如何促进厂商现场获取精准采销对接机会?
 
  【新菜品鉴节】:打造采销对接轻展览

  专注精准营销对接
 
QQ图片20180112142042

QQ图片20180112142050
 
  有好食材,才有好菜式,2018全“心”升级
 
  创新一:名厨创菜秀
 
  每场邀请名厨对厂商菜式进行现场烹饪表演秀。将好食材做出新菜式,融入当地特色,为餐饮企业省去研发步骤,从原料到成品一步到位。
QQ图片20180112142059
 
  创新二:样品数量翻倍
 
  200+款样品展示,涵盖全品类食材样品,3小时小型展会体验。如对某款产品感兴趣,可以直接扫描产品旁的二维码,登记样品申领。
QQ图片20180112143316
 
  创新点三:自助品鉴
 
  客户可在现场自由品鉴流行美食、交流行业信息、寻找目标食材。大家在品鉴菜式的同时,也同时能与厂商直接了解产品信息,获取商业机会。
 
QQ图片20180112143329
 
  创新四:“样样红”爆款样品推荐会
QQ图片20180112143344
 
  千种红样任你挑,精选爆款引爆你的2018!
 
  创新五:连锁餐饮企业食材采购标书发布

QQ图片20180112143355
 
  现场发布餐饮企业采购需求标书,等你来应标!
 
  还有啥好说的?想看到更多新品食材,找到更多业务机会!2018年品鉴活动即将开启,【新菜品鉴节】全“心”出发,还不赶紧动手领取门票!报名参加现场品鉴团吧!特别提示:组委会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仅对餐饮/食材经销商)
 
  2018年1月23日,湖北·武汉

  良之隆新食材旗舰店三楼
 
     QQ图片20180112143409
 
  活动报名咨询:027-62432329   18120556657(同微信)
 
  网址:www.chinascj.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