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大美黔菜寻味遵义·美食年货嘉年华在新蒲新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1月20日,2018大美黔菜寻味遵义·美食年货嘉年华在新蒲新区高铁新城风情街开幕,市政协主席徐光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立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胡小远、何琼、陈晓灵。新区领导路斌、余加林、张国庆、李学忠、勾远志出席开幕式。
  1月20日,2018大美黔菜寻味遵义·美食年货嘉年华在新蒲新区高铁新城风情街开幕,市政协主席徐光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立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胡小远、何琼、陈晓灵。新区领导路斌、余加林、张国庆、李学忠、勾远志出席开幕式。
 
  徐光华在讲话中指出,黔菜历史渊源悠久,菜品丰富多样,极具民族特色。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奋力推动遵义市第三产业加快发展要求,旨在利用渝贵铁路即将通车和高铁新城项目优势,吸引世界各地的餐饮商家云集高铁新城,同时挖掘、整理、推广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传统菜、创新菜和特色名优小吃,打造贵州美食名片,助推黔菜出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带动黔货风行天下,推动遵义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开幕式上,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小宇,新蒲新区管委会主任路斌,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陆发荣先后致辞。
 
  此次活动设置了美食区、年货区、互动表演区和综合展示区四大版块,可以品百种美食,看精彩表演,购万款年货,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还将举办厨师技能大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遵义赛区的比赛等活动。(金家立)
 
  作者: 编辑:即时新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