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形势喜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常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团经贸处
核心提示: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重大决策以来,国际社会给予普遍赞誉和高度关注。
  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重大决策以来,国际社会给予普遍赞誉和高度关注。
 
  各国政府高度重视进口博览会,认为中国政府这一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本国企业对华出口,有利于促进双边贸易平衡发展,对于推动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已有165个国家和地区指定了197个组展机构,专门负责本国(地区)企业参展。众多参展企业对进口博览会同样充满期待,认为进口博览会企业集中、产品集中、信息集中、专业观众集中,是展示企业形象、交流行业信息、开展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深耕中国市场,抢占市场先机的重要渠道。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展。
 
  作为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举办进口博览会充分体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和开放市场的真诚意愿、决心和勇气,欢迎更多更好的外国企业、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通过进口博览会进入中国大市场,分享中国改革开放成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