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质量创就品牌 曹永梅总处长相约CPG共享旺旺智能化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 一年一度信息化交流盛宴——2018中国消费品CIO峰会将于3月28-29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名企IT 精英技术专家齐聚,与大家深入解析各项技术的前沿理论与最佳实践,全方位探讨“未来已来——CIO如何为企业创新赋能”,将带来一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盛宴与狂欢,不负行业IT者的翘首期盼,3月相约上海!
   质量创就品牌  曹永梅总处长相约CPG共享旺旺智能化未来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问题在大众消费者中备受重视,食品安全标准也越来越严格。从食品加工到生产制造,安全问题环环相扣。“食品安全是整个社会诚信建设的底线”作为中国旺旺的科技领军人,曹永梅总处长阐释了旺旺的生产理念,一个食品企业的首要责任是要保证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吃得安心、放心。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广泛应用的背景下,旺旺是如何在信息化的道路上创新品牌,为行业食品安全领头助力?曹永梅总处长将为我们揭开旺旺的数字化发展!
QQ图片20180305143516
 
  曹永梅,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群总,毕业于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取得食品科学博士学位,并持有阿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负责统筹集团生产、品质、设备、研发团队的持续发展及人才的储备工作。曹女士兼任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该中心已被评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曹女士亦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分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委员。2017荣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杰出青年奖,在旺旺集团的17年时间,从一名普通的研发人员,成为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群总,统筹集团生产、品质、研发、设备体系,带领着团队精耕科研,研发了多系列“健康与美味并存、颜值与内涵兼顾”的新型食品。从品质、安全、培训、生产四个方面进行规范,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生产的每个细节标准化,成果突出。
 
  作为台湾地区第一个在大陆注册商标并且拥有最多注册商标的企业,旺旺集团于1992年开始在祖国大陆的投资,其产品主要为米果、乳制品及饮料及其它休闲食品。目前在大陆共投资设立了33个销售分公司,330个营业所,并立志成为“综合消费食品王国”,近些年,旺旺的产品种类不断增多,不断进行产品创新。
QQ图片20180305143451
 
  曹永梅总处长与时俱进地导入国内外先进管理体系和现代化先进技术,2015年启动“WSM”旺旺标准管理体系,成功导入WCM世界级工厂模式,WCM是制造业工厂和生产流程综合管理的全球最高标准之一。而WSM是具有旺旺特色的世界级制造,从品质、安全、培训、生产四个方面进行规范,从每个细节的标准化,让每个工厂做出来的产品都能完全一致,追求从内到外的完美,保证每个环节的高效运行。为了确保食品安全,近年来,旺旺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自动化连续生产。布局的所有生产基地,均采用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设计理念,全品项覆盖ISO22000、HACCP认证,并融合形成旺旺的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此外很多工厂还通过了HALAL、BRC等认证,满足客户多方需求,在质量管理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除了产品质量以外,曹总处长也注重创新食品品质,与现代科技结合,生产出全新产品。对消费品行业大部分信息化负责人而言,保证食品安全,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防伪防窜货管理,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保障食品行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对企业发展尤为重要。在组委会已确认嘉宾中,不少CIO很期待现场能得到更多信息安全、质量追溯等问题的解答。作为此次大会演讲嘉宾,曹永梅总处长也将为与会嘉宾带来旺旺的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之路。
 
  消费品行业如何主动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技术和管理手段,提升数据资源应用广度深度,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如何有效应对网络安全新变化,为行业信息化健康稳定发展提供良好安全环境;如何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打造数字化工厂;中国消费品CIO峰会诚邀各行业CEO/CIO/CTO、IT总监与信息技术负责人共同探寻行业未来发展走向。CPG2018将针对行业热点深入探讨并拓展合作商机,将汇集世界五百强企业,为来自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信息化决策者提供最强有力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寻找提升绩效的最新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大会现场,专题报告、高端对话、小组讨论、鸡尾酒会多层次交流,共同畅谈信息化领域的技术成果。CIO头脑风暴将打造只属于CIO的沙龙座谈会,与行业CIO面对面交流各自企业的发展与未来,成果与经验,共同为行业信息化创新赋能!
 
  关于CPG2018
 
  一年一度信息化交流盛宴——2018中国消费品CIO峰会将于3月28-29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完美(中国)、蓝月亮、欧喜投资、蒙牛乳业集团 、上海来伊份、鲁花集团 、华润创业、中国旺旺、洋河酒业、罗莱生活、康师傅、上海家化、珀莱雅、卡姿兰集团 、相宜本草、迎驾贡酒、青岛啤酒、今世缘酒业、千岛湖啤酒、 统一企业、雅士利集团、恒顺醋业、燕谷坊、中垦乳业、紫燕食品、婴贝儿、水星家纺、金佰利、以岭药业等名企IT 精英技术专家已经齐聚,与大家深入解析各项技术的前沿理论与最佳实践,全方位探讨“未来已来——CIO如何为企业创新赋能”,将带来一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盛宴与狂欢,不负行业IT者的翘首期盼,3月相约上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