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 云浮市旅游特色产品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广东省旅游局
核心提示: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我市旅游部门组织各县(市、区)部分景区以及旅游特产企业参加展览,全方位推介特色旅游景点和农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健康生态养生旅游魅力。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我市旅游部门组织各县(市、区)部分景区以及旅游特产企业参加展览,全方位推介特色旅游景点和农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健康生态养生旅游魅力。
QQ图片20180306100750
 
  记者在云浮展区看到,我市的天露山旅游度假区、龙山温泉酒店、大云雾山旅游区、南江第一湾、美丽乡村“城村”、罗定长岗坡渡槽、云浮石艺等旅游项目和特产纷纷通过展板和展柜进行展示,吸引众多参展商和游客的目光,前来洽谈咨询的游客、旅行社机构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着介绍和派发旅游宣传资料。有旅行社机构表示,我市的旅游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而且推出的健康生态养生游、乡村游等线路符合当下的出游需求,对组织客人到云浮旅游充满期待。此外,郁南“老友记”蚕丝被、罗定肉桂米粉、云浮石艺等本土特色产品也受到游客的青睐。“这些蚕丝做的衣服做工很特别,穿起来非常暖和、舒适,所以我特意为我妈妈选购了一件。”游客许小姐说。
 
  据了解,2018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设有旅游文化商品馆、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和主题旅游展示馆等五大展馆,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较去年提升26%,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9家企业参展,其中波兰、斯洛伐克、卢旺达、澳大利亚、新西兰、塔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首次参展。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本次旅游展,旨在进一步宣传我市的特色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云浮、认识云浮,组织更多的游客前来我市观光旅游。(云浮日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