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青浦:区政府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7  来源:青浦区
核心提示: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举办场馆位于青浦区的国家会展中心。近日,区政府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会展业发展,加快承接产业溢出效应,为博览会的举办“保驾护航”。
   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举办场馆位于青浦区的国家会展中心。近日,区政府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要持续推动会展业发展,加快承接产业溢出效应,为博览会的举办“保驾护航”。
 
  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夏科家指出,将在青浦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青浦形象和水平的难得机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目标,自我加压,主动与上级对接沟通,承接产业溢出效应。下一步工作无论是静态管理还是动态管理,都要做到建设与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已经确定好的任务安排尽快抓紧做好,并且适当提高品质标准,不断统筹推动会展业发展,为博览会的举办“保驾护航”。
 
  区领导陈庆江、赵明、余旭峰、倪向军、金俊峰、顾骏、王德强、马彩云出席会议。
 
  据介绍,目前,《青浦区承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方案及配套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已经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明确本区配套建设与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清单共95个项目,涉及资金82.18亿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