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球水产供应商8月相约上海渔博会,共襄渔业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以下简称“上海渔博会”)将于2018年8月29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九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同期举行。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以下简称“上海渔博会”)将于2018年8月29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九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同期举行,展品覆盖水产海鲜馆(W1-W2)、生鲜加工、配送及相关设备馆(W3)、餐饮食材及冷冻食品馆(W4)和肉类馆(W5),展览面积将达6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商将达到1500多家,将吸引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新西兰、挪威、西班牙、丹麦、加拿大、厄瓜多尔、泰国、缅甸、巴基斯坦、冰岛、爱尔兰、苏格兰、威尔士、斯里兰卡等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共计55,000人次专业观众参加盛会。
QQ图片20180308133207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对进口海鲜的需求也呈增长之势。如今进口海产品可在各大零售店、餐馆以及B2B和B2C在线平台上轻易购得。国内消费者表示愿支付较高的价格购买更为安全放心的产品。中国水产海鲜市场所彰显的巨大活力,鼓舞了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发展壮大并升级自身业务,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品牌踊跃参与。
QQ图片20180308133158
 
  2018上海渔博会自招商不久,就已得到老展商的再次加盟支持和新展商的首次合作,截至目前,展会已成功邀请到了来自澳大利亚、挪威、西班牙、厄瓜多尔、韩国、秘鲁、巴基斯坦、越南、墨西哥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纷纷预定参展本届展会,为我们带来当地优质海产品,同时在国内名企中,行业品牌企业不仅踊跃参展,而且均以特装豪华阵容展示,已经有1,396个展位预订完成,可以预见相比上届展会,2018年展会参展面积将成倍数增长已是定局。
 
  2018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的展位招商火爆!大型特装展位已多方安排,目前剩余展位正在火热销售中。电话:021-6127 6585 
QQ图片20180308133226
 
  关于上海渔博会
 
  上海渔博会创建于2006年,每一年一届,迄今已有13年的历史,现已成为“B2B水产贸易专业展”。展会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场”为主题,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为水产企业打造一个交流合作、持续发展的专业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