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保加利亚政经界人士: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促进保对华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新华社索非亚
核心提示:3月7日电(记者王欣然)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新馆7日在保首都索菲亚举办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50多名来宾参会。保政经界代表在推介会上表示,博览会将促进保加利亚对华出口,为保出口企业提供新契机。
   新华社索非亚3月7日电(记者王欣然)中国驻保加利亚使馆新馆7日在保首都索菲亚举办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150多名来宾参会。保政经界代表在推介会上表示,博览会将促进保加利亚对华出口,为保出口企业提供新契机。
 
  保加利亚经济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在致辞中说,中国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世界各国出口企业的极大关注。在过去10年中,保加利亚对华出口额翻了七番,但潜力仍然巨大,博览会为保加利亚出口企业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参展者将从中受益。
 
  保加利亚中小企业署署长科扎列娃表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提高保加利亚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提升保企业利用最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的水平。受保经济部委托,中小企业署负责保出口企业参展工作,将尽最大努力安排更多的中小企业赴中国参展。
 
  参加推介会的保加利亚企业家迪内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向包括保加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进一步开放市场的重大信号,保加利亚的中小企业深受鼓舞,他不但要把自己的产品带到博览会去,还要联络更多的保中小企业一道参展。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在致辞中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便利化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性世界经济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