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第三期CM-MS细胞分析讲习会在广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核心提示:2018年3月27日,清华大学和岛津中国在岛津公司广州分析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讲习会。本次讲习会得到了来自高校、研究所、企业的近四十位学者、专家的关注,并踊跃报名。

2018年3月27日,清华大学和岛津中国在岛津公司广州分析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讲习会。本次讲习会得到了来自高校、研究所、企业的近四十位学者、专家的关注,并踊跃报名。

讲习会现场


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和中山大学陈缵光教授带来了高水平专家报告。


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介绍了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仪器的研发过程和《微流控芯片细胞分析》课程的内容设置。

林金明教授


陈缵光教授向与会者介绍了一种微流控芯片非接触电导检测器以及其具体应用。

陈缵光教授


岛津公司展示了由清华大学林金明课题组和岛津公司共同研究开发的细胞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仪(CM-MS)的试验机,并由清华大学化学系博士生张婉玲同学给参会代表们做仪器操作方法介绍和现场演示实验。

演示现场


除了被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仪器所吸引,参会代表们也对配套的微流控芯片实验盒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微流控芯片实验盒


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参会专家和学者表示非常期待岛津高性能质谱仪与多通道微流控芯片联用的广阔应用前景。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最终,第三期微流控芯片质谱联用细胞分析讲习会圆满结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