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食材电商节在汉开幕乡土农产品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长江日报
核心提示:3月28日,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汉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和日本、越南、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1800多家食材企业参会,当天订货合同金额超过亿元。
   3月28日,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汉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和日本、越南、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1800多家食材企业参会,当天订货合同金额超过亿元。
 
  记者现场看到,具有湖北乡土特色的农产品受到市民追捧。在充满浓郁鄂东风情的麻城特色农产品展区,麻城老米酒、菊花酒、夫子河鱼面、生态休闲农庄等展品,吸引了数百人参加观摩。据介绍,食材节整合全国资◇,推广农业特色品牌,直接带动了农村脱贫致富,促进了城市餐饮行业快速发展,受到国内外食材企业的欢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