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零售与你无关?你想错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调味品产业
核心提示:网络上经常有一些热文,以名人名言吸引读者的眼球。最近有篇文章就以大润发创始人离职时的反思开头,引发了热论,他说:“我战胜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
   网络上经常有一些热文,以名人名言吸引读者的眼球。最近有篇文章就以大润发创始人离职时的反思开头,引发了热论,他说:“我战胜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
 
  中国古代文人一直有“末路英雄情结”,对英雄迟暮充满着无尽的惋惜。当今社会经济剧烈变革,面对时代发展的车轮,每个人都显得那么渺小。我们见证了无数的企业“起高楼”,也见过数不清的企业“楼塌了”。华为说过离破产永远只有30天,比尔?盖茨也曾说过:“微软离破产永远只有18个月。”更不要说哪些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危机和挑战。更可怕的你根本不知道谁会取代你。因为跨界在现在根本就不算什么事。有个谜语——人类发明的什么东西最厉害?原子弹!不对,最厉害的是智能手机!手机干掉了谁?干掉了电视机,干掉了电脑,干掉了手表,干掉了座机,干掉了照相机,干掉了收音机,干掉了手电筒,干掉了镜子,干掉了报纸,干掉了游戏机,干掉了钱包,干掉了台历挂历,干掉了银行卡……
QQ图片20180413112120
 
  调味品呢?我们似乎不怕,人总不能不吃饭,生活自然少不了柴米油盐。我们似乎也要害怕,年轻人越来越懒,越来越善变,他们喜欢社交,喜欢娱乐,喜欢个性,喜欢互动,互联网技术和手段的飞速发展,让我们与消费者变得更近,但如果不能赢得他们的认可,不能让他们满意,他们会飞快的离去,甚至懒得看一眼。
 
  消费者在变,渠道在变,口味在变。当我们还是摸索淘宝、天猫等传统电商时,新零售已经如火如荼;当我们还沉浸在以批发、分销为核心的传统渠道时,有菜、美菜、口碑网、零售通等新型互联网渠道已经异军突起,与我们直接竞争消费者了;当我们还擅长以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为主导的传播时,微博话题、直播、短视频等已成为年轻人就喜爱的方式;当我们还紧盯同行时,不知哪里来的谁家小谁已经蚕食了我们的市场。我们似乎看清了这一切,但行动呢?速度!速度!速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坐而论道,不如马上就干。
QQ图片20180413112130
 
  羊年分割线
 
  味动中国调味品购物节,携手阿里巴巴、京东“年中大促,消费渗透”,以新玩法,新技术,新模式,赋能传统调味品企业,协助调味品企业掌控线下,反攻线上。你给我一个机会,我给你一个新选择;你给我一份信任,我回报你一个超预期的价值。
QQ图片20180413112151
 
  “味动中国”中国调味品购物节(“味动中国”全国巡展)
 
  1、组织权威:调味品领域唯一的节日性活动,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
 
  2、内容新颖:融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设文化展示区、新零售体验区等。
 
  3、效果显着: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商超电商联动,协助企业快速引爆市场。
 
  4、目标明确:实现“年中大促,消费渗透”的预期。
 
  组委会联系方式:010-51921963/64/73/7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