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第二十四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关注中小企业利益,争取政府补贴,设置平价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农博网
核心提示:2018第二十四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国际新型肥料展、哈尔滨农业机械设备展将于2018年11月6—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种子行业的品牌展会,哈尔滨种展以其国内外众多的参展商、十余万人次的专业采购群体、高达20亿元的现场交易额而享誉行业内外。
   2018第二十四届哈尔滨种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国际新型肥料展、哈尔滨农业机械设备展将于2018年11月6—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种子行业的品牌展会,哈尔滨种展以其国内外众多的参展商、十余万人次的专业采购群体、高达20亿元的现场交易额而享誉行业内外。2018年,组委会在种子品牌做大做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开辟农资产品专属展馆和农用机械设备综合展区,形成种、药、肥、农业机械设备一条龙的全产业链条无缝综合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空前的7万平方米,将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农业展会。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哈尔滨种业博览会已形成牢固的品牌效应,其所受关注达到空前的规模,众多厂商于当年展会期间便预定了下一年度的展位,这使得一部分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受制于公司规模和财力的限制,往往得不到在展会现场展示交易的机会。哈尔滨种业博览会组委会经过认真调研,本着为中小企业的利益着想的目的,积极做出调整,向主管政府部门申请专项补贴,将于2018年展会设政府补贴展位,只需少额的场馆费用,便可在2018第二十四哈尔滨种业博览会暨哈尔滨国际新型肥料展、哈尔滨农业机械设备展上得到一位难求的展位。
 
  另外,为了方便企业进行现货交易,还增设了专门的现货交易馆,利用便捷的物流通道和低廉的成本展位,解决众多小微企业难以得到展位的窘境。
 
  一切为了展商,为了展商的一切,是哈尔滨种业博览会组委会的宗旨和追求的目标。2018年,组委会将竭诚为各级展商服务,共同打造展会最靓丽的风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