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球知名医药企业签约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中新网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14日披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门设置了医疗器械和医疗保健展区。英国阿斯利康、瑞士罗氏、法国赛诺菲、德国拜耳、荷兰飞利浦、美国强生、澳大利亚Swisse、瑞典医科达等知名医药已签约进口博览会。
   中新网上海4月14日电 (记者 陈静)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14日披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门设置了医疗器械和医疗保健展区。英国阿斯利康、瑞士罗氏、法国赛诺菲、德国拜耳、荷兰飞利浦、美国强生、澳大利亚Swisse、瑞典医科达等知名医药已签约进口博览会。
 
  展会同期将聚焦医药医疗健康产业的多个细分领域主题,举办高端行业论坛和贸易接洽活动,全球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将亲临现场。
 
  据透露,瑞典医科达公司将会把最新发布以及还没发布的产品放在进口博览会上展出,比如刚拿到CFDA证书的最新一代伽玛刀,可以实时发现肿瘤位置,并引导伽玛刀来到这个位置进行治疗。飞利浦也将在进口博览会上重点展现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优势产品和技术。
 
  近几年来,中国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发展,2016年,中国医疗器械进口金额184亿美元,同比增长6.3%,医药保健进口480亿美元,增长3.8%。从国际经验上来看,未来中国市场仍有较广阔的成长空间。
 
  参展企业普遍认为,参加进口博览会,将是医疗健康品牌在中国打响知名度、寻求更多发展的绝佳机会。(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