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首届中国茶旅大会在五峰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中新网湖北
核心提示:4月14日至15日,2018首届中国茶旅大会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450余名专家学者、茶旅行业代表、茶商齐聚土家茶乡,聚焦中国茶旅产业发展,共同感受五峰春茶旅游节的独特魅力。
   4月14日至15日,2018首届中国茶旅大会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450余名专家学者、茶旅行业代表、茶商齐聚土家茶乡,聚焦中国茶旅产业发展,共同感受五峰春茶旅游节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180417104013
 
  现场发布的首届中国茶旅大会五峰宣言提出“乡村振兴 茶旅先行”,要打造“互联网+茶旅”经济新模式和“体验消费+茶旅”融合发展新模式。
 
  在同时揭晓的2018年度全国茶旅十大金牌路线中,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宣布,五峰“武陵画廊?宜红故里——探秘世界茶旅之乡线路”正式入选。
 
QQ图片20180417104025
 
  据介绍,五峰是万里茶道的茶源池,境内现存完好的300多公里茶马古道遗址,正在积极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在此次茶旅大会开幕式上,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峰县委书记陈华为5位宜红茶非遗传承人代表颁发授带。出席活动的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表示,十三五时期,将把茶旅融合发展作为宜昌参与“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抓手,依托全球市场,加快建成集区域物流、电子商务、出口加工、特色小镇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融合发展大格局,支持五峰打造世界知名、中国一流的生态茶旅名城。
 
QQ图片20180417104045
 
  此外,来自山东、河南、湖北的21支自驾游队伍、300台车、近千名自驾游爱好者集中参加春茶旅游节发车仪式后,分不同线路,开启五峰春茶之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